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马夏尔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0胜距前4仅1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周日)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8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特夫摩尔球场球场对阵伯恩利。伯恩利后卫泰勒失误使得马夏尔率先破门,第95分钟拉什福德锁定胜局,曼联2-0取胜。本场后曼联落后第4的切尔西只有1分。

 

 

  两队在英超只有10次交锋曼联5胜4平1负,其中曼联在客场3胜1平1负。曼联首发和上轮联赛相比有4处调整,马蒂奇、詹姆斯、阿什利-扬、威廉姆斯顶替麦克托米奈、格林伍德、万比萨卡和卢克-肖。博格巴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索尔斯克亚表示是因为博格巴刚伤愈复出需要休息下。

 

  第13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波普扑出。第16分钟,弗雷德主罚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打高。第19分钟,佩雷拉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底线。第23分钟,巴德斯利飞铲威廉姆斯领到黄牌。第26分钟,伯恩利后场长传,德赫亚冲出禁区抢在伍德前解围。

 

  第28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4分钟,威廉姆斯左路传中,后点詹姆斯停球后6码处射门被后卫挡到中路的马夏尔面前,马夏尔6码处射门,门将已经投降门线上巴德斯利挡出。第42分钟,韦斯特伍德中场长传,巴恩斯插入禁区停球后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

 

  第44分钟,佩雷拉前场右路从泰勒脚下断球后斜塞,马夏尔插上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曼联1-0伯恩利。马夏尔3次客场对伯恩利都进球。

 

  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亨德里克远射打飞。第50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马夏尔停球后6码处射门破门,但主裁示意马夏尔和对方后卫抢点时先推人犯规。第55分钟,马蒂奇传球,马夏尔12码处射门被波普扑出。第56分钟,亨德里克远射再次打飞。第58分钟,巴德斯利传球,麦克尼尔左肋16码处射门打偏。

 

  第61分钟,本-米飞踹詹姆斯领到黄牌。第66分钟,拉什福德直塞,马夏尔插入禁区和巴德斯利有身体接触倒地。曼联认为是点球,主裁认为没点球VAR也认为没。第70分钟,曼联禁区内解围任意球不远,巴德斯利偏右2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德赫亚扑出底线。第71分钟,泰勒踢倒詹姆斯领到黄牌。

 

  第76分钟,古德蒙森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打高。第83分钟,曼联反击,詹姆斯直塞,马夏尔单刀在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他传球给中路的林加德,林加德没射门又传给马夏尔,球被后卫断了。第89分钟,麦克尼尔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92分钟,主裁认为威廉姆斯假摔出示黄牌。第94分钟,弗雷德在中场对带球上前的门将波普犯规领到黄牌。第95分钟,曼联反击,詹姆斯传球,拉什福德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射空门得分。

 

  最终,曼联2-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佛罗伦萨有意曼联后卫罗霍 球员可能明夏加盟

据意大利报纸《LaNazione》报道,佛罗伦萨体育总监丹尼尔-普拉德正在评估明夏将曼联后卫罗霍带到弗兰基球场的可能性。现年29岁的罗霍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左后卫,这样的特质 ……[详细]

博格巴:我们反对种族主义 球场应是带来欢乐的地方

在本周四英超第19轮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前,曼联法国球星博格巴组织了一次反对种族歧视的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反对种族主义,球场应是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地方。博格巴请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媒曝曼联欲免费拿下埃里克森 夏窗再出手

曼联将埃里克森定为了引援的一个重点目标,但他们在1月份的冬窗并不会出手。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打算等到明年夏天再签埃里克森,因为届时埃里克森会变成自由身,曼联 ……[详细]

曼联又回春!索帅怒赞水货中场 名宿:争四有戏了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3时45分,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客场2-0战胜伯恩利,目前距离第四名切尔西只有1分差距。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而名宿斯科尔斯则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