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致命爆杆!滑跪的荷尔蒙!18岁8球 仅落后桑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英超圣诞魔鬼赛程,也因为格林伍德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惊喜,曼联圣诞节礼日的比赛,索尔斯克亚让詹姆斯休息,格林伍德取而代之成为首发右边锋。被称为“新范佩西”的格林伍德最擅长的位置自然不是边路,但他还是帮助曼联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球,为曼联最后4-1大胜纽卡斯尔奠定了基础。

  踢边路的格林伍德并没有很多的射门机会,全场也就只有2次射门,但当机会来临时,他没有错过。第36分钟,纽卡斯尔后卫沙尔后场横传直接给了格林伍德,格林伍德22码处左脚劲射,球碰费尔南德斯变向飞入球门,曼联2-1领先。虽然进球有一些运气成分,但在进球的过程里,格林伍德显示出了一名射手的自信,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射门,射门的质量很高,射门力量大球速非常快,就是一眨眼的功夫球就进了。

  这是格林伍德本赛季为曼联打入的第8个进球:联赛3个、欧联杯4个、联赛杯1个,是总共22场比赛,只看比赛效率就相当不错,而且他大部分比赛出场都是替补,22场比赛只踢了983分钟,平均123分钟就能进一球,效率非常高。OPTA数据显示,格林伍德8个进球的成绩在全欧年轻球员中仅次于多特的桑乔。更重要的是,这还只是他成年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只有18岁,当和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一齐在场上时他还不是球队的主角,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说明他的天赋。

  因为射门动作、盘带像昔日曼联的王牌射手范佩西,格林伍德被很多人称为“新范佩西”,前不久范佩西在Ins直播上调侃说:每场比赛格林伍德都在模仿我,包括我的球风,技术,左脚,射门……我相信他将达到我的高度。但索尔斯克亚认为格林伍德比专长左脚的范佩西更为全面,索尔斯克亚说:“格林伍德可以用左右脚射门、罚点球、罚任意球,他两只脚熟练度几乎是50对50,或许是51对49的偏左脚。”

  随着格林伍德表现越来越好,索尔斯克亚给他的机会自然会越来越多,不出意外,本赛季格林伍德为曼联进球肯定会上双。不过索尔斯克亚也有个难题,那就是安排格林伍德踢什么位置,现在马夏尔坐稳了曼联主力中锋的位置,如果让格林伍德像本场一样踢边路,势必会浪费格林伍德超强的射门天赋。

  今年夏天曼联在最后时刻送走了桑切斯,这被不少人认为是转会的败笔,因为锋线没人了还不如留着,现在来看,索尔斯克亚当时早就有预案,那就是提拔格林伍德。格林伍德本赛季在联赛只上场了366分钟就打入3球,桑切斯为曼联在英超上场1925分钟也只进了3球,而且格林伍德的进球个个重要:两个是扳平进球一个是领先进球。以格林伍德的天赋,只要培养得当不需要多长时间,他就能成为曼联的重要球员。

相关新闻

英超-马夏尔双响格林伍德世界波!曼联4-1复仇纽卡

北京时间12月27日(周五)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7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索斯盖特:从现实角度来说 我不会执教英格兰10年

近日,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此前,曾有传闻称他将执教曼联,对此,索斯盖特表示,如果没有这样的传闻,他会感到失望,但是目前他正专注于自己在三狮军团的工作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