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要哭了!曝尤文抢下哈兰德 解约金仅3000万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9岁的挪威前锋哈兰德本赛季表现出色,获得了欧洲众多豪门的青睐。此前英国媒体曾表示,哈兰德已经同意加盟英超豪门曼联,不过本周《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这意大利三大体育媒体同时报道称,尤文从曼联手中夺走了哈兰德。

  哈兰德效力于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28球,其中包括8个欧冠进球,是欧洲足坛目前最被看好的锋线新星。本周二《都灵体育报》在头版头条称,“尤文,哈兰德来了。”《都灵体育报》表示,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希望将球员运作到尤文踢球,如今终于取得成效。

  此前最接近签下哈兰德的是曼联,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曾亲自和哈兰德面谈,而哈兰德的父亲也曾到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参观。不过经纪人拉伊奥拉则更乐意和尤文合作,而哈兰德也认为,目前尤文更有竞争力和发展机会,因此如今尤文已经成为哈兰德的转会首选。

  《都灵体育报》称,哈兰德的解约金只有3000万欧元,这对于尤文来说根本不成问题。《米兰体育报》则透露,尤文为哈兰德提供了一份五年合同,税后年薪350万欧元,此外根据表现还有额外奖金。德甲莱比锡红牛此前也曾有意求购哈兰德,他们和萨尔茨堡红牛都属于红牛集团,在俱乐部层面谈判难度更低,但莱比锡红牛无法满足哈兰德的薪水要求。

  莱比锡红牛CEO奥利弗-明兹拉夫表示,“是的,我们和哈兰德见过面,我们对球员非常感兴趣。他希望最晚在明年夏天就转会,这并不容易,曼联、尤文、多特蒙德等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而且我们俱乐部有一定限制,也许有些薪水额度是我们不想打破的。有人说我们可以买到一切,但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否则哈兰德已经在我们身边了。”

  除了哈兰德之外,尤文还考虑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国脚中场帕雷德斯,并且愿意把埃姆雷-詹加入到转会谈判中。帕雷德斯过去在罗马踢球时就曾受到尤文的关注,但2017年他被罗马卖到俄超泽尼特,今年1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此外,在尤文没有比赛机会的意大利门将佩林可能被租借回旧主热那亚,目前佩林已经伤势痊愈恢复训练,他希望在下半赛季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争取可以参加2020年欧洲杯。

相关新闻

加盟曼联实锤+1? 哈兰德飞曼市 索帅:他来度假

多家英媒体今日透露转会红人哈兰德与父亲一起乘机飞往了曼彻斯特,外界认为哈兰德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敲定加盟曼联的转会。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此进行了否认,他称哈兰德来曼市只 ……[详细]

壕!若曼联签下哈兰德 仅中介费便高达1200万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曼联与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似乎挪威小将今冬加盟红魔势在必行,今天英媒透露,若曼联真签下哈兰德,那么哈兰德的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从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世体盘点冬窗10大潜在转会:博格巴、比达尔上榜

明年1月1日,冬季转会窗就将开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近期盘点了冬窗可能发生的10大潜在转会。1、博格巴(曼联→皇马)皇马主帅齐达内看起来执意要签博格巴,他希望这位法国中 ……[详细]

旧将:这是英超时代最糟糕的一支曼联

前曼联球员保罗-帕克近日表示,目前这支曼联是英超时代最糟糕的一支曼联。保罗-帕克表示:“我会说这支曼联是英超时代最糟糕的一支曼联。球队从2013年开始下滑,这太糟糕了。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