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加盟曼联实锤+1? 哈兰德飞曼市 索帅:他来度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多家英媒体今日透露转会红人哈兰德与父亲一起乘机飞往了曼彻斯特,外界认为哈兰德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敲定加盟曼联的转会。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此进行了否认,他称哈兰德来曼市只是为了转机去其他地方度假。另外,索帅再次强调冬窗不会卖博格巴。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哈兰德是曼联的引援目标,此前索帅曾亲自飞回挪威劝说哈兰德加盟红魔。据悉,曼联打算在冬窗对哈兰德“动手”,转会费为7600万镑。挪威当地报纸《Aftenbladet》称哈兰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早晨乘机飞往了曼彻斯特,他是来谈转会相关事宜的。


  据悉,哈兰德是与父亲一起来到曼彻斯特的,他父亲曾在利兹联以及曼城效力过。陪同哈兰德一同出行的还有索帅的经纪人索尔巴肯(Jim Solbakken),索尔巴肯与哈兰德的关系也很好,他对哈兰德的未来能产生巨大的影响。此前,有消息称哈兰德会在圣诞节前正式敲定自己的下一站。


  本周,索帅曾公开承认曼联对哈兰德感兴趣。当初,索帅在莫尔德执教的时候曾让哈兰德上演了成年队的首秀,对哈兰德有知遇之恩。除了曼联,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尤文图斯等球队也想签下哈兰德,但英媒体认为曼联已经在哈兰德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


  在索帅今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记者问到了哈兰德的交易。索帅否认了外界的猜测:“我并不认为他在来这里的路上,坦白地讲,他肯定不是来找我的。你们都知道,我不能评价其他球队的球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是你们的工作,你们总是乱猜。他的最终目的地不是曼彻斯特。我知道他,也知道他的朋友,他正在度假。你知道的,你不能从斯塔万格(挪威港市)飞往世界各地,你必须从某个地方转机。”


  今日,《每日镜报》爆料称博格巴一心要在冬窗离队,且很多曼联队员都认为博格巴已经为曼联踢完了最后一场比赛。对此,索帅也进行了否认,他强调:“博格巴在一月份是不会被出售的。他是不会走的。”


  “他恢复了训练,不过他已经很久没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他开始训练了,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伤病确实让人很头疼,我无法给你所有的医疗信息,他现在感觉好多了,他已经开始训练了。只要他回归并踢出自己的足球、脸上带着微笑,就像我一年前刚来这里时那样,博格巴的表现就是现象级的。”索帅表示。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曼联曾将南野列为引援目标 被截胡高层很不爽

北京时间12月19日,利物浦官宣萨尔茨堡中场南野拓实加盟,但据今天英媒报道,曼联高层对这起转会非常不爽,因为他们也曾将南野拓实列为引援目标。据《进球网》的报道曼联此前看好 ……[详细]

壕!若曼联签下哈兰德 仅中介费便高达1200万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曼联与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似乎挪威小将今冬加盟红魔势在必行,今天英媒透露,若曼联真签下哈兰德,那么哈兰德的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从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