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曼联管理层认为 博格巴已不会再为球队出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高层和球员都认为博格巴不会再为球队出场了。

  自从夏季开始,博格巴就一直想要转会离开曼联,而从今年9月30日受伤之后,他就一直没有为红魔出场过。

  博格巴本来预计将在本周复出,但一个神秘的病情又一次将他的复出时间延后,据《镜报》报道,曼联的高层和球员现在认为博格巴不会再为红魔登场了,尽管索尔斯克亚仍坚持表示法国人会很快回归。

  据了解,博格巴仍决心要离开曼联,最好是下个月就走,皇马目前仍在追求他。曼联则表示俱乐部不会在一月份将博格巴出售,索尔斯克亚坚称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

  不过,曼联内部现在越来越相信博格巴长期缺阵恰好证明了他即将离队,一周前,曼联批准博格巴去法国参加哥哥的婚礼,本来他将在周中的联赛杯中回归,但最终结果并没有,索尔斯克亚也依然无法确定球员的回归日期。

  博格巴受伤后,曼联经历了一段难熬的适应期,但最近几周红魔状态复苏,在联赛中接连击败热刺和曼城,并杀入了欧联32强和联赛杯4强。

  博格巴目前还有18个月合同在身,虽然曼联多次公开表示他是非卖品,但俱乐部知道球员想去其他地方接受新的挑战。

  《镜报》表示,要签博格巴必须支付曼联1.5亿英镑转会费,这几乎是曼联2016年签下他时的两倍。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叒病了叒推迟复出 他上周刚回国跳过热舞

博格巴上次为曼联出场比赛是什么时候?答案是2个半月前,准确时间为10月1日。从那之后,博格巴就因脚踝的伤势一直休战。上周,索尔斯克亚曾表示博格巴很快就复出。然而,索帅今日 ……[详细]

吉格斯:曼联需要加强阵地进攻 博格巴回归是关键

吉格斯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曼联在面对强队时成绩不错,但他们需要在对中下游球队时赢球,所以曼联接下来要加强阵地进攻,而博格巴的回归将是关键。曼联在对上赛季前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一直在寻找优秀球员 哈兰德是我所欣赏的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萨尔茨堡红牛队前锋哈兰德,索帅表示,俱乐部一直都在寻找优秀的球员,而哈兰德正是他所欣赏的。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优 ……[详细]

联赛杯-拉什福德传射并造乌龙 曼联3-0英乙队

北京时间12月19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8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8强淘汰赛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