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妙!格林伍德出场前翻看战术板 11分钟后就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主场1-1战平埃弗顿,为红魔进球的又是小将格林伍德,而且他又是替补后建功。有意思的是,格林伍德替补出场前曾认真翻看了教练组的战术板,网友因此戏言“看来考试前看书还是很有效的”。

 


  埃弗顿换帅之后非常凶猛,此役他们在上半场依靠一次角球进攻率先破门。下半场,曼联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索帅再次想到了格林伍德,这名小将在上周的欧联比赛中光芒四射。第63分钟,格林伍德准备出场,转播镜头立刻“盯上”了他。

  这时,在裁判没有响哨之前,等待出场的格林伍德拿出曼联的战术板,不停的翻看,复习一下索尔斯克的战术安排。当格林伍德在看战术板的时候,索帅就站在旁边,估计是想随时进行指导。第65分钟,格林伍德正式替换林加德出场。

  出场后的第11分钟,也就是全场比赛的第77分钟,格林伍德在禁区外左脚低射破门,帮助曼联扳平比分。本赛季,格林伍德共在英超打进2球,而他的这2球都是在替补后打进的,而且这2球均发生在第77分钟,非常巧合。索尔斯克亚效力曼联的时候被誉为超级替补,现在,英媒体将格林伍德比喻为“索尔斯克亚麾下的索尔斯克亚”。

  格林伍德的出场还有一个看点:林加德的意外受伤。比赛的第62分钟,曼联获得反击机会,卢克-肖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随后丹尼尔-詹姆斯跟上补射,他射门的力量很大,可他射出的皮球却不偏不倚的打在了队友林加德的脸上,后者随即痛苦的倒在地上。

  曼联队医赶紧入场为林加德检查伤势,从电视转播的画面来看,林加德明显被踢晕了,因为他离皮球太近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巨大的力量直接作用在他的头部之上。为了保险起见,索尔斯克亚赶紧用格林伍德将林加德换下,这才有了格林伍德随后的进球。

  林加德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理想,昨日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同样让曼联球迷不满。在他被詹姆斯误伤后,曼联球迷不但没有向林加德送上同情,而是“感谢”詹姆斯:“詹姆斯才是这场比赛的MVP。”

 

更多关于"格林伍德 曼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奎尔:德赫亚被明显犯规 格林伍德会取得很多进球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和埃弗顿战成了1-1的平手。本场比赛,林德洛夫的乌龙球让曼联首先处在落后局面,但红魔小将格林伍德替补登场扳平了比分。赛后,曼联后卫 ……[详细]

索帅:不应被对手用定位球破门 但德赫亚确实被犯规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和埃弗顿战成了1-1的平手。本场比赛,林德洛夫的乌龙球首先让曼联处在落后局面,但红魔之后大举进攻扳平了比分。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