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有个18岁范佩西!世界级射术KO大英国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近期气势如虹,联赛里连胜穆里尼奥的热刺和瓜迪奥拉的曼城,但本场主场碰到没有正式主教练的埃弗顿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最终被埃弗顿1-1逼平。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本场都暗淡无光,本场是替补上场的格林伍德以一己之力进球让曼联避免输球。

  曼联本赛季联赛面对强队表现出色是因为防守反击踢的好,但曼联攻坚战能力不行,经常在中游乃至下游球队身上丢分。本场埃弗顿来到老特拉福德,是铁了心摆大巴的,曼联再次暴露出了攻坚战能力不足的问题,此前闪耀的拉什福德面对大巴车并没有什么好办法。在进攻陷入僵局时,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首先想到的就是格林伍德,第1个换人就是换上格林伍德。

  因为曼联阵地战没有好的进攻组织,格林伍德上场后看起来比较平静,但当机会来临时他立刻抓住。第77分钟,詹姆斯传球,格林伍德在大禁区线前停球顺势晃出空档后左脚低射,球飞向球门右下死角,让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鞭长莫及。

  这个进球并不是绝对的进球机会,在格林伍德前面近距离有两名防守球员,射门的路线几乎是唯一的进球路线,而且但凡格林伍德频率慢一点,也就没有射门机会,他是靠着自己超强的调整、射门能力自己创造出了机会。索尔斯克亚之前就说过:“如果光看最后的射门,格林伍德是最强的,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不可思议。”这个进球验证了索尔斯克亚的观点。

  格林伍德这个进球里的停球调整+左脚射门,如同范佩西附体,这是格林伍德连续两场的进球都像范佩西。3天前的欧联比赛格林伍德梅开二度,他第二个进球的停球、内切和射门就很像范佩西,那场比赛后《每日邮报》称赞说:格林伍德这个进球和范佩西几乎神同步,他有非常光明的未来。18岁的范佩西没有他这么强。”

  一周内两场比赛格林伍德为曼联打入3球,本赛季他已为曼联打入7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很有希望在一线队的首个赛季就进球上双。格林伍德的进球不只是在杯赛打弱队,在英超他已收获了两个进球,在曼联英超完成两个进球的球员里,只有17岁232天的马切达比他年轻,本来第2年轻是18岁120天的拉什福德,现在拉什福德被18岁75天的格林伍德超越。

  今年夏天曼联转出卢卡库和桑切斯,这使得格林伍德本赛季有很好的锻炼机会,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索尔斯克亚的眼光。虽然格林伍德在和队友配合、传球、带球等方面还显得很稚嫩缺乏经验,但他的射门已经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瓜迪奥拉曾经说过射门是天赋没法教,格林伍德光射门这个天赋就值得曼联重点培养,他未来十年能够扛起曼联的进攻大旗。

 

更多关于"曼联 格林伍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塔:格林伍德是禁区杀手 他每次出场都能进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曼联主场4比0大胜阿尔克马尔。赛后曼联球员马塔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本场比赛的情况“感觉很不错,我认为下半场球队踢得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是后卫的噩梦 他已做好踢英超的准备

在曼联4-0大胜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红魔小将格林伍德打进两球,表现出色。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盛赞了这名小将的表现。谈到格林伍德,索尔斯克亚表示:“我可能之前就说过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林德洛夫乌龙18岁青木救主!曼联1-1埃弗顿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5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 ……[详细]

莱因克尔:若我处于巅峰期 身价应该是1.5亿英镑

《Matchoftheday》的主持人莱因克尔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若自己现在是巅峰时期,应该身价有1.5亿英镑。这位前英格兰前锋在他与丹尼-贝克的一档节目中透露,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