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稳了?曝哈兰德亲口承诺索帅:我若转会 必去曼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指出,转会红人哈兰德已经亲口允诺索尔斯克亚:如果转会肯定去曼联。据悉,哈兰德本人最想加盟的球队便是曼联,外界相信他会在即将到来的冬窗离开萨尔茨堡红牛。本周五,索帅曾亲赴挪威劝说哈兰德转投曼联。

 


  哈兰德目前的身价为8000万镑,他是全欧洲最火的超级新星之一。在执教挪威俱乐部莫尔德的时候,索帅曾和哈兰德共事过,二人的关系不一般。《镜报》透露索帅将哈兰德定为了冬窗引援的头号目标。为此,索帅本周亲自回到挪威与哈兰德的父亲及萨尔茨堡高层进行了谈判。

  除了曼联,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也想签下哈兰德。上周,哈兰德已经参观了这两家德甲球队的训练场。另外,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打算出手抢人。哈兰德目前身上有伤,他缺席了萨尔茨堡红牛队的上一场比赛。考虑到挪威联赛接下来将有2个月的冬歇期,外界相信哈兰德已经踢完了他在萨尔茨堡的最后一场比赛。

  《镜报》称索帅向哈兰德保证曼联的主力位置,让他和马夏尔、拉什福德组成前场三叉戟。英媒体相信哈兰德也已经参观了卡灵顿训练基地,索帅相信他可以成为曼联的一个长期火力点。哈兰德的经纪人是著名的拉伊奥拉,非常难缠的家伙,《镜报》透露拉伊奥拉更希望哈兰德去尤文。

  如果萨尔茨堡红牛愿意在冬窗放走哈兰德,曼联便会全力以赴,他们的资金并不是问题。不过,萨尔茨堡红牛和莱比锡红牛都属于红牛集团,这或许会影响曼联的计划。

  《太阳报》透露索帅接下来将获得2.5亿镑的引援资金,这笔钱将用来在冬窗和夏窗买人,而哈兰德和桑乔是索帅的主要目标。“我们需要提升力量,我们要买人,我们需要这么做。当然,我们并不是一定得在这个冬窗做这件事,我们可以等到明年夏天再买人。”索帅表示。

 

更多关于"曼联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伍德沃德:青训是曼联重要组成部分

周日,曼联将主场迎战埃弗顿,这将是曼联青训球员连续为曼联出战的第4000场比赛,其中至少有一名曼联青训球员入选比赛阵容。曼联CEO伍德沃德重申,曼联青训学院仍然是俱乐部的 ……[详细]

弗格森反对全球超级联赛:英超球队没理由去参加

据ESPN报道,曼联功勋教头弗格森对全球超级联赛持否定态度,他表示自己找不到英格兰球队离开英超的理由。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引领改革,他想要创造两个世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