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三年前扎卡就在我的引援名单之中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阿森纳新帅阿尔特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扎卡的艰难处境,以及对阿森纳未来的期望。

  对扎卡的处境有何看法?

  “当我在曼城开启教练生涯时(2016年),我们寻求中场位置的补强,我的引援名单中就有他的名字,这说明我有多欣赏他。当阿森纳签下他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

  “他曾经奉献非常精彩的表现,现在他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境地,我认为这是事情不断发展,最后终于爆发的结果。但现在他和球迷的关系开始弥合,我想球迷们对他抱有非常积极的态度,而他对球迷也是如此。彻底改变他的处境很困难,但我认为我们与他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

  “我告诉他我有多欣赏他,对他有什么期待,以及他对球队有多重要。我是来帮助他的,我想让他感觉到,我们就在他的身后支持他,不只是我,还有整个俱乐部。如果我们能让他再次得到球迷的支持,这会对球队有所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

  是否会为阿森纳带来彻底的改变?

  “我不想在两天内彻底改变一切,我想慢慢地表达我的感受,我想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在适当的时候,我会为了球队和俱乐部的利益做出决定。但目前,我不认为现在是改变太多事情的恰当时机,因为我们将迎来很多比赛,有那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阿森纳会以曼城的打法为目标么?

  “这符合我与生俱来对足球的理解,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比赛方式,但是球队的环境非常重要,我们不是曼城,两支球队完全不同。”

  “我不能强迫球员采用某种踢法,因为这可能会暴露他们的短板,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我想给他们信心、安慰和引导,但是慢慢地,慢慢地,希望我们能踢出我想要的足球。”

更多关于"阿森纳 曼城 球迷 足球 阿尔特塔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全市场:博洛尼亚想在冬窗先租后买穆斯塔菲

据全市场网报道,博洛尼亚想在冬窗签下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报道称,博洛尼亚想在冬窗完成一笔大买卖,比贡和迪瓦约都在为此进行努力,希望能够在冬窗送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一份大礼。据 ……[详细]

枪手小将史密斯-罗将在冬窗外租 扎卡仍是未知数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报道,阿森纳小将史密斯-罗将在冬窗租借离队。而枪手如果真的收到柏林赫塔对扎卡的合理报价,那么瑞士队长离队后他们还将需要寻找其替代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