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西班牙人主帅下课 卡瓦尼即将与马竞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西班牙人官方:主帅马钦下课 多名技术人员停职

  官方消息,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下课。自从10月7日接手西班牙人后,马钦至今带队踢了10轮联赛,他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成绩,是俱乐部历史上前十场战绩最差的教练。西班牙人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迪马济奥:卡瓦尼即将与马竞签下三年合约

  迪马济奥表示,32岁的卡瓦尼已经向马竞许诺,他将会加盟,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这位乌拉圭射手和巴黎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并且不会选择续约。这意味着进入即将到来的冬窗之后,他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预签合同,然后在夏天完成自由转会。

  官方:本田圭佑从荷甲球队维特斯离队

  维特斯官方消息,日本球员本田圭佑正式离队。今年33岁的本田圭佑今年11月初与维特斯签约,在代表球队出战四场比赛后宣布离队。

  内维尔:孙兴慜如果机灵点打几个滚,就不至于被罚下

  “如果机灵一点的话,孙兴慜可以做得看起来不像伸腿踢人。”内维尔说道。“你可以的,只需要打几个滚,这样就不会让人看起来太刻意和恶劣,可以这样做的嘛!”

  东体:2019中超球员总薪酬48亿元,球员平均薪酬约1000万

  据《东方体育日报》援引中国某俱乐部高层的消息,2019赛季中超球员总薪酬高达约48亿元,平均每家俱乐部薪酬支出3亿元,平均每名中超球员薪酬约1000万元。

  安帅:希望率埃弗顿成为一流俱乐部 我不知道伊布未来的动向

  埃弗顿新任主帅安切洛蒂在他履新后的首次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选择埃弗顿的原因,称是俱乐部的雄心壮志打动了自己。他同时还谈到了瑞典前锋伊布,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他未来的动向,但他不会来埃弗顿。他还打趣道,自己会给伊布打个电话,看他想不想来,但不要上场。安切洛蒂还夸赞了小基恩,称他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自己在去年执教那不勒斯时曾试着签下他。

  赖特:一年前就希望阿尔特塔执教,他肯定已经有了清洗名单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表示自己一年前就希望阿尔特塔执教,同时认为这位枪手新帅已经有了一份清洗名单。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前,阿森纳还有两场联赛要踢,等到冬窗来临,阿尔特塔肯定需要对球队阵容作出改变。

  大内:曼联需解决创造力不足问题,他们可以让马塔上场

  在看到曼联近期的表现之后,球队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需要找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也许他们可以多让马塔上场。

  米体:AC米兰接近与巴塞罗那就托迪博转会达成协议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接近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准备引进对方后卫托迪博,接下来他们将与这名法国后卫就合同个人条款展开讨论。

  坎特:在切尔西的所有球员中,芒特的成长潜力最大

  切尔西中场坎特最近在接受法国媒体Canal+采访时谈到了队内中场芒特。坎特认为,芒特是切尔西目前阵中潜力最大的球员。坎特表示:“在切尔西的所有球员中,有一位球员潜力最大,他就是芒特。他出色的射门技术和传球能力完美结合在一起。芒特对比赛的阅读也很优秀。他有潜力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推介


  【古迹】土超推荐:干亚斯堡 VS 特拉布宗体育

  本场比赛亚指从客让平半调整为平手盘,由于干亚斯堡近6次主场面对特拉布宗体育都能保持不败,克星属性显著,给下盘球队制造了不小拉力,降为平手盘也是为了平衡热度所作出的调整而已。综上所述,此役上盘有望打出。

  推荐:特拉布宗体育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诺德:世俱杯连场绝杀充分说明了对手实力

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的世俱杯决赛,利物浦凭借菲尔米诺在加时赛的绝杀进球战胜弗拉门戈捧得冠军奖杯,这是红军队史第一次获得世俱杯冠军。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利物浦后卫阿诺德 ……[详细]

马奎尔:上半场我们本应取得进球 德赫亚是顶级门将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曼联在客场0-2不敌沃特福德。本场比赛之后,曼联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赛后,曼联中卫马奎尔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谈到了球队本场的表现。对于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