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後備中場蘭斯貝利,上場英聯盃交出2球助攻,協助球隊擊敗另一英超球隊狼隊晉級;聯賽上陣機會同樣不多的艾穆罕默迪同場亦有助攻,今場應會獲得上陣機會。盃賽專用門將積史迪亞因傷倦勤,正選門將湯希姆或會繼續鎮守大門。

  因與世冠盃撞期,利物浦已預先張揚只會派弱陣出戰今場英聯盃,一眾有一隊上陣經驗的小將例如利安比維斯達及哈維艾利洛等,預計會正選登場爭取表現,大部份主力則飛赴卡塔爾備戰世冠盃。主帥高普亦不會於今場於領軍,會由U23教頭基治利領軍。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史迪亞(門將)、基倫戴維斯(前鋒)、泰朗明斯(後衛)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夫雲(後衛)、法賓奴泰華利斯(中場)、尼達利基尼(後衛)、祖爾麥迪比(後衛)

  近況

  今場為英聯盃8強。英超內訌,阿士東維拉雖然之前於英聯盃接連過關,包括16強時擊敗另一英超兵狼隊;但球隊現正處低潮,近3場聯賽全敗,失球甚多,已跌至聯賽榜下游,現階段相信會以護級為主,今場並主要以副選出場,不值捧得太熱。利物浦會以大部份青年軍應戰,但部分球員已曾有一隊上陣經驗,難得這班有質素小將有上陣機會,今場定必搏盡,於受讓多下,寧撐客軍。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利物浦全勝。
雙方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柏林聯 對 賀芬咸

軍情柏林聯中堅蘇保迪加入傷兵名單,前鋒恩格華臣上輪取得今季第3個入球;反而施巴斯坦安達臣無進帳。約舒亞美斯傷癒復出。賀芬咸的荷蘭翼鋒約根盧卡地亞,很大機會返回正選陣容內; ……[详细]

多蒙特 對 RB萊比錫

軍情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表現持續出色,剛戰聯賽又有入球兼助攻,對上6仗入7球兼獻4助攻,是隊內狀態最佳一人。隊長馬高列奧斯上仗也有入球及助攻,杜根夏薩特也連續3場聯賽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