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分析:蓝鹰客访撒丁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卡利亚里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2019-12-17 3:45 星期二

 

  亚洲*:1.04 受让半球 0.87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将进行本轮最后一场较量,卡利亚里坐镇主场迎来拉齐奥的挑战。

 

  卡利亚里本赛季发挥十分惊艳,目前以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五名,已经进入到欧战区之内,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欧冠区仅有3分,黑马成色十足。卡利亚里最近13轮意甲保持不败战绩,过去6轮联赛中场均进球数更是达到2球以上,这支位于意大利撒丁岛的球队正在一步步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卡利亚里本赛季打法变化非常明显,球队的传接球效率很高,能够有效从中场到前场进行快速推进,是目前意甲进球数第三多的球队。相对锋线的爆棚表现而言,卡利亚里的防守端还是不够稳固,此役头号门将奥尔森无法上阵,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拉齐奥作为意甲传统劲旅,本赛季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高效,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居联赛第三名,此役获胜便可以与前两名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战意毋庸置疑。拉齐奥上轮联赛3-1逆转击败豪门尤文图斯,虽然周中欧联杯中半主力迎战雷恩不敌对手出局,但这样一来蓝鹰便可以心无旁骛应对国内联赛。拉齐奥本赛季进攻火力仅次于亚特兰大,头号射手因莫比莱已经打进了17个球,中场核心阿尔贝托则是助攻数上双,在注重防守的意甲联赛中,拉齐奥能够凭借攻势打法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赛前各大主流机构给出客让半球*,目前客队水位处于低位,形势对于拉齐奥来说较为有利。双方最近10次交手,拉齐奥取得8胜2平的优势战绩,立于不败之地。值得注意的是,卡利亚里正处于主场各项赛事6连胜的轨道中,主场气势极强,拉齐奥最近4个客场则是赢足3场,对手包括米兰和佛罗伦萨等实力不俗的对手,此番双方对碰必有一番攻防,从目前的盘赔走势来看,机构对于客队还是有一定支持力度,本场比赛不妨顺势而为之,看好客队全取三分。

 

  温教授推荐:拉齐奥(半球)

更多关于"卡利亚里 拉齐奥"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