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主場有「帕」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羅馬將主場迎戰史帕爾。羅馬近5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2和保持不敗,盤路更是贏足4場,今仗面對副班長史帕爾,羅馬主場稱雄在望。

  手握29分的羅馬今季想要爭冠已不現實,衝擊歐冠區才是他們的首要目標,畢竟球隊目前也僅以微弱劣勢落後於卡利亞里,1場球的輸贏便可以回到應該屬於他們的位置。由於在今屆歐霸盃分組賽中已經成功出線,羅馬接下來一段時間內可以完全將重心回歸聯賽,以過去3輪意甲錄得2勝1和之餘僅失1球的表現來看,紅狼軍團未來搶分勢頭絕不緩慢。迪施高、柏洛迪以及J.古華特等攻擊手近一個月內在各項賽事中不止一次為羅馬建功,他們是球隊過去5場比賽保持不敗兼且均場攻入2.2球的有力保障。考慮到紅狼軍團今季聯賽坐鎮羅馬奧林比高球場的戰績為4勝2和1負,其表現不俗,羅馬此番當然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G.文仙尼停賽受罰;後衛沙柏哥斯達與中場柏斯杜尼等人則因傷缺陣。

  聯賽戰罷15輪,史帕爾僅獲兩勝,卻輸足10場,他們是今季意甲唯一1支積分還在個位數的隊伍,其實力之弱可想而知。而且在前7次出征中,史帕爾從未獲勝,在他人地盤的負率更是高達85.71%,只試過一次與烏甸尼斯悶和之後拿到1個客場積分,球隊作客戰鬥力在整個聯賽中都是最弱。截止目前,史帕爾全隊上下只有中場馬迪亞華洛迪攻入過1個作客入球,其他一眾攻擊手全部都是主場殺敵才特別醒神。再加上球隊已經長達8輪聯賽不勝,史帕爾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古亞迪要坐波監;前鋒穆罕默德法雷斯與中場查高普沙拉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羅馬 史帕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主場無懼熱刺

週日晚上,英超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狼隊將在主場迎戰熱刺。狼隊今季聯賽和局場次多達9場,可見球隊保持不敗的能力頗強,此番即使遇上近期聯賽表現有所好轉的熱刺,狼隊至少也能 ……[详细]

慕遜加柏揮軍炸碉「堡」

週日晚上,德甲15輪其中一場焦點戰中,沃爾夫斯堡在主場迎來慕遜加柏的挑戰。前者聯賽主場勝率不足三成,目前排名僅在中游行列,是役對陣14輪聯賽過後領跑德甲的慕遜加柏,沃爾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