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格羅寧根 對 烏德勒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羅寧根傷疲盡起,前鋒施亞侯斯、中場加比爾古蒙臣、雷蒙隆特基斯全數可傷癒復出;當中施亞侯斯剛戰已正選披甲。

  烏德勒支後衛雲達馬維爾滕部受創,今場未能出戰。射手巴希碧克上場罕有地連續兩場擔正,但表現普通,或再次失去正選一席位。

  格羅寧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德勒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達馬維爾(後衛)

  近況

  中游之戰。格羅寧根上場作客以0比1不敵幸運薛達,近2場只得1和1負,表現回落。排名稍高的烏德勒支狀態同樣下滑,剛戰主場以0比1不敵華域克,近3場全敗兼一球不入。兩軍皆希望在今戰反彈,但怕輸下必小心應戰,「入球」取細。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全和。
  兩隊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格羅寧根 烏德勒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貝迪斯 對 畢爾包

軍情貝迪斯聯賽領先射手,曾一度進佔西甲射手榜首位的羅倫摩朗近況轉沉,近5場聯賽僅得1球進帳;幸中場費基亞近仗擔當入球角色,協助球隊取得聯賽連捷。畢爾包上場有後衛尤尼貝捷治 ……[详细]

達斯泰特搶客勝慶歡「恩」

軍情韋恩防中摩洛卡於上仗擊敗紐倫堡時被罰今季第5張黃牌,今仗停賽。達斯泰特上仗不敵比勒費爾德是今季聯賽首仗主場輸波;今夏新加盟的柏特歷比菲於該仗以後備身份獲首次職業足球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