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分析:阿尔克马尔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荷甲:泽沃勒 vs 阿尔克马尔

 

  比赛时间:2019-12-08 3:45 星期日

 

  亚洲*:0.88 球半 0.92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45分,荷甲联赛继续进行,泽沃勒将坐镇奥斯特伦克球场迎来阿尔克马尔的挑战。

 

  联赛15轮战罢,泽沃勒以4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位,得失球比为10:22,目前仅高出降级区1分,有较大的保级压力。泽沃勒近期状态没有起色,近5轮联赛输足4场。泽沃勒上一个主场获胜,本赛季主场3胜1平3负表现尚可,球队最近3个主场悉数*。

 

  阿尔克马尔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以11胜2平2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次席,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榜首仅有6分。阿尔克马尔不仅是本赛季荷甲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8个联赛失球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少。从状态来看,阿尔克马尔更是势不可挡,球队最近8场各项赛事豪取7胜1平的佳绩,正处于联赛5连胜的轨道中。

 

  双方最近9次交手均以阿尔克马尔不败告终,球队拥有较大的心理优势。本赛季在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纷纷表现不济的情况下,阿尔克马尔独自扛起了阻击阿贾克斯的重任,虽然双方实力差距依旧明显,但阿尔克马尔赖以为生的防守能力,可能会让他们在联赛中拥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和稳定性。

 

  赛前机构给出客让一球/球半的初盘让步,后市升至客让球半*,阿尔克马尔虽然下周中有面对曼联的欧联杯赛事,但球队早早锁定晋级名额,球队大可以把主要精力投身于本场比赛当中。赛前机构给出客让深盘体现出两队的基本面差距,本场比赛不妨顺势而为,看好客队大胜拿分。

 

  温教授推荐:阿尔克马尔(球半)

更多关于"泽沃勒 阿尔克马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