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西甲推荐:巴塞罗那VS马洛卡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巴塞罗那VS马洛卡

  时间:2019-12-8 04:00

  北京时间12月8日周日凌晨,西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巴塞罗那目前10胜1平3负积31分,排名联赛头名。马洛卡4胜2平9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17位。

  巴塞罗那近期表现已渐入正轨,虽然球队此前曾遭遇两场比赛不胜,但巴萨迅速调整状态,最近的5场比赛均获得胜利,暂居积分榜第一位。目前巴萨和皇马同积31分,仅以净胜球多的优势排名榜首,可以说头把交椅巴萨坐的并不稳固,所以本场比赛主场对阵马洛卡,巴萨战意十足,除了想延续近期在各项赛事上的6连胜记录之外,当然还是想趁早甩开后面的老对手皇马。巴萨此次主场作战可以说信心十足,因为近5次对决马洛卡的比赛里,巴萨均取得胜利,此番巴萨被爆冷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马洛卡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近段时间表现极为低迷,球队现在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第17位,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然而这种情况似乎仍未能激起马洛卡的斗志,马洛卡近8个客场全部落败,全队士气跌至谷底。此番马洛卡客场造访巴萨,竞技水平已经和巴萨不在一个档次上,马洛卡本场比赛颓势继续的可能性较高,不值得追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两球半,支持巴萨主场完胜的意图较为明显,目前巴萨排名联赛第一,欧冠也已经锁定出线名额,而且队内头号球星梅西近期更是拿到了自己的第六座金球奖,现在全队上下士气非常高涨。今战看好巴塞罗那主场完胜马洛卡。

  推荐:巴塞罗那(两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马洛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相帝】英超:曼城 VS 曼联

英超:曼城VS曼联时间:2019-12-0801:30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英超上演焦点大战,曼城主场迎战曼联。曼彻斯特城上一场表现出色,客场4-1击败伯恩利,重新回到 ……[详细]

英超推荐:沃特福德垫底 水晶宫能否延续胜势?

英超:沃特福德vs水晶宫2019-12-0723:00沃特福德是本赛季英超目前战绩最差的球队,本赛季至今沃特福德联赛只赢下一场,也是英超取胜场次最少的球队。沃特福德进攻端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