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欲殲滅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第十六輪全面開打,般尼茅夫在主場迎戰領頭羊利物浦。後者今季是英超奪冠最大熱門,目前保持著跨賽季聯賽32場不敗紀錄,此番面對聯賽中下游球隊般尼茅夫,利物浦有望延續勝績。

  經歷了一波四連敗後,般尼茅夫排名在積分榜上直線下滑,如今已經來到降班區邊緣。般尼茅夫此後的賽程極為艱難,踢完利物浦後還有車路士和阿仙奴等豪門等在後面。上仗對陣水晶宮,後衛沙高在19分鐘就染紅下場,但般尼茅夫在此後近70分鐘的時間均未能抓住11打10的機會開齋,反而在下半場被對手攻入制勝球。這場失利對般尼茅夫士氣是個沉重打擊,球隊攻擊力原本就較弱,均場只有1.2個入球,而且他們在近8輪聯賽中有4場顆粒無收,如今對陣削弱了後防線的水晶宮仍然無法破門,般尼茅夫鋒線無力缺點暴露無遺。加上般尼茅夫過去2個賽季4次對陣利物浦全敗,得失球比為0比14,其中兩次主場作戰均遭遇0比4羞辱,般尼茅夫今鋪主場難逃被洗劫命運。陣容方面,後衛阿當史密夫、中場史坦尼斯拿斯和前鋒祖舒亞京治等人因傷倦勤。

  利物浦上屆歐冠戰勝心魔贏得冠軍,今季紅軍對英超冠軍顯然更加垂涎。汲取了上季毫釐之差無緣首個英超冠軍的教訓,利物浦本賽季更為謙遜和謹慎。15輪聯賽過後,利物浦以14勝1和的極佳戰績穩居榜首,在上輪對陣愛華頓之前,他們已經連續14輪比賽失球不多於1個,這也成就了他們聯賽均場失球數僅為0.93個的漂亮數據。如今利物浦在英超每贏一場比賽都在刷新著自己的隊史紀錄,此前對陣愛華頓一役中利物浦就創造了英超32場不敗紀錄,目前狀態絕佳的利物浦已經成為其他球隊最不想對陣的對手。其中塞內加爾前鋒沙迪奧文尼是球隊作客威脅最大的球員,他至今攻入的9個聯賽入球中有4個來自作客賽事,就連剛剛贏得金球獎的美斯也盛讚了這位攻擊手的華麗進攻表演。陣容方面,後衛馬迪普和中場T.費賓奴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硬闖愛華頓

週六晚上,英超第16輪繼續展開爭奪,愛華頓將在葛迪遜公園球場靜候車路士的到來。雖然車路士力克阿士東維拉重返勝軌,但考慮到他們最近3次對陣愛華頓未嘗一勝而且均食白果,車路士 ……[详细]

多蒙特一「夫」當關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展開多場激戰,其中多蒙特將在威斯法倫體育場迎戰杜斯多夫。多蒙特今季主場保持不敗,反觀杜斯多夫客場爭勝力極其有限,此消彼長之下,大黃蜂是役主場有望全取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