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硬闖愛華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16輪繼續展開爭奪,愛華頓將在葛迪遜公園球場靜候車路士的到來。雖然車路士力克 阿士東維拉重返勝軌,但考慮到他們最近3次對陣愛華頓未嘗一勝而且均食白果,車路士此行還是應放平心態,保和爭勝。

  愛華頓今夏繼續揮灑金錢,將艾禾比、摩斯堅恩、D.薛迪比等多名實力派球員羅致麾下,再加上陣中原有的施古臣、李察列臣、卡華特利雲等悍將,陣容實力不容小覷,毫無疑問,獲得一個歐戰席位就是他們今季的頭號目標。然而現實總會在不經意間潑你一盆冷水。本賽季前15輪聯賽,愛華頓僅得4勝2和9負,進攻效率偏低不單止(均場入球數僅得1.07個,為英超倒數第二),防守端還漏洞百出(近6輪聯賽場場有失球,失球超過2球的場次多達4場),而在上仗慘敗利物浦後,球隊再一次跌入降班區。投入如此多資金,球隊排名卻不升反降,高層自然無法忍受,今天凌晨,愛華頓官方宣佈主帥馬高施華(Marco Silva)離任。儘管主帥離任軍心不穩,不過好在今鋪的對手車路士近期表現有所下滑,而且有利的是,球隊最近3次面對車路士取得1勝2和,保持不敗之餘還1球未失,頭號射手李察列臣在最近一次對陣車路士時也有入球斬獲,加上今鋪主場作戰,愛華頓保住主場不失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古高馬天拿、中場J.巴明和安祖高美斯等人因傷缺陣。

  本賽季,藍軍傳奇球員林柏特接任沙里帥位執教球隊,而本賽季,才是林柏特執教生涯的第二個賽季,可見球會上下對他的信任。不過,林柏特並沒有辜負球迷和高層的期望,前15輪戰罷,車路士錄得9勝2和4負的戰績,而且躋身前四,要知道,車路士今夏沒有辦法引援,而且進攻核心夏薩特也在今夏離隊,球隊能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完全依靠林柏特對年輕球員的悉心調教。通過主帥言傳身教,年輕球員迅速成長,最為耀眼的要數譚美阿巴謙,這位年輕的英格蘭前鋒本賽季出場14次,貢獻11個進球和3次助攻,還在神射手榜中力壓奧巴美揚、沙迪奧文尼等一眾巨星排名第二,除此之外,另外兩位年輕球員美臣莫特和普列錫也有上佳表現,在聯賽中各自有5球進賬,也由此可以看出林柏特對年輕球員的調教有一手。但值得留意的是,車路士近期演出有所飄忽,此前更是遭遇連敗打擊,況且愛華頓在主場並不是任人魚肉,車路士今仗還是應以取得分數為目標。陣容方面,後衛魯迪加、中場羅斯巴克利、路夫斯卓克和雲真高均因傷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愛華頓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一「夫」當關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展開多場激戰,其中多蒙特將在威斯法倫體育場迎戰杜斯多夫。多蒙特今季主場保持不敗,反觀杜斯多夫客場爭勝力極其有限,此消彼長之下,大黃蜂是役主場有望全取3分 ……[详细]

熱刺欲借般尼實現反彈

週六深夜,英超第16輪展開連場激戰,其中熱刺將在主場迎來般尼的挑戰。熱刺上輪作客不敵曼聯,此前各項賽事三連勝就此作古,這也是摩連奴上任後首場敗仗。般尼近況更差,他們連續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