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主場欲取利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法甲展開連場激戰,其中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爾。利爾近期狀態難言理想,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輸足4場,更何況還要挑戰頗具實力的里昂,利爾此行還是不宜高估。

  里昂原本在季初表現出彩,球隊頭兩輪法甲先後擊敗摩納哥和昂熱取得兩連勝開局,期間攻防兩端的亮眼演出讓擁躉喜出望外。但詭異的是,自進入8月底至10月中旬,里昂便陷入連續8輪聯賽不勝的尷尬處境,當時球隊簡直毫無狀態可言。幸好的是,經過此後的調整和幾番爭奪,里昂近期終於呈現反彈的跡象,球隊過去5輪聯賽贏足4場,把握住不少追分機會的他們如今上升到積分榜第7名。雖然里昂目前與次席的馬賽還有6分差距,但他們和第3位的昂熱則僅有2分之差,為了盡早回到聯賽第一集團,接下來的聯賽相信球隊都會打醒十二分精神。需要留意,強勁的進攻火力依舊是里昂今季的拿手好戲,皆因球隊現今在入球數上僅次於班霸巴黎聖日門,均場攻入1.6球的水準頗為不俗。美中不足的是,里昂進攻端核心迪比此前遭遇傷病侵,是役出戰成疑的他難免讓鋒線實力大打折扣,不過無須擔心,另一進攻好手莫沙迪比利同樣值得信賴,要知道他賽季至今已經為球隊貢獻10個入球,成為隊內頭號射手的同時還名列法甲射手榜前茅,此子今仗必定是利爾防守端的心頭大患。是役迎戰不擅長客戰的利爾,坐擁主場之利的里昂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馬卡爾停賽受罰。門將達泰魯山奴和後衛李奧杜保斯因傷缺陣。

  利爾今季受限於雙線作戰,球隊整體戰績飄忽不定,在歐冠方面,即使其在闊別已久的歐戰賽場上拼勁十足,但始終實力在H分組中難言出眾,要知道該組當中存在著諸如車路士、阿積士和華倫西亞這類勁敵,隊內一眾將士可謂有心無力,現今他們5場分組賽戰罷後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4場處於墊底位置,已經完全喪失出線資格。雖然放棄歐冠能夠將主要重心放在聯賽的爭奪上,但今夏放走多名主力的利爾戰績明顯不如上季,球隊目前法甲14輪戰罷名列積分榜中游位置,想要重現上季的黑馬演出幾乎無可能。更為不利的是,儘管取得6勝2和的主場戰績僅排在主場龍巴黎聖日門身後,但利爾的客場表現實在不堪入目,其7個客場至今僅錄得2和5負的戰鬥力十分糟糕,說他們是不折不扣的客場蟲也不為過。此番客場挑戰里昂,利爾劫數難逃。陣容方面,後衛連尼度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里昂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恭候阿斯科利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第四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熱拿亞將面對阿斯科利。雖然兩隊身處不同組別聯賽,整體實力有所差距,但熱拿亞近況慘淡亦難言有十足取勝把握。作為意甲成員之一,熱拿亞 ……[详细]

波爾多 對 尼姆

軍情波爾多續有前鋒卡馬奴因傷缺陣,而老將射手拜恩特亦告受傷,今場無法披甲;而上仗建功的中場曹亞文尼,與後衛羅利斯賓尼圖,同因累積黃牌夠數而需自動停賽,陣容不整。尼姆的傷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