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拿亞恭候阿斯科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第四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熱拿亞將面對阿斯科利。雖然兩隊身處不同組別聯賽,整體實力有所差距,但熱拿亞近況慘淡亦難言有十足取勝把握。

  作為意甲成員之一,熱拿亞確實在整體實力方面優於阿斯科利,但就近況而言,熱拿亞反而沒有阿斯科利出色。近5輪意甲,熱拿亞不過是取得2和3負的劣績,期間得失球比為3比7,更有2場未能取得入球,雖說未能在祖記以及拿玻里身上取勝的確情有可原,但關鍵連史帕爾以及烏甸尼斯之流都贏波可見球隊近況有幾差。不妨留意上屆意大利盃表現,熱拿亞同樣在第四圈加入戰團,只可惜面對低組別球隊恩特拉最終在十二碼大戰中遺憾遭到淘汰,這也說明球隊並非沒有被爆冷淘汰的前科,所以如今再度面對低組別球隊,想要拒絕悲劇重演,以彭迪夫為首的攻擊團就要踢得更為落力至得。
  
  阿斯科利今季聯賽表現相較近兩季來講頗有提升,如今排在意乙第六的位置仍舊保留著升班機會。近況方面,阿斯科利近6仗2勝3和1負的戰績甚至要比熱拿亞出色,期間球隊均場入球達到1.5球,這當然為球隊提供了足夠的底氣。雖然雙方最近一次正式交手相隔甚遠,巧合的是,雙方上次交手同樣是在意大利盃賽場(2007年),而當年阿斯科利甚至在半場就取得領先,雖說最後大家在90分鐘之內握手言和,不過足以說明阿斯科利並非沒有一戰之力。

 

更多关于"熱拿亞 阿斯科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爾多 對 尼姆

軍情波爾多續有前鋒卡馬奴因傷缺陣,而老將射手拜恩特亦告受傷,今場無法披甲;而上仗建功的中場曹亞文尼,與後衛羅利斯賓尼圖,同因累積黃牌夠數而需自動停賽,陣容不整。尼姆的傷兵 ……[详细]

昂熱 對 馬賽

軍情昂熱中場安祖路富堅尼上仗復出即有士哥,但前鋒史提芬尼巴賀根、韋費特簡加及艾美拿尼仍要養傷外;伊巴謙施斯、艾洛利等亦於近日受傷,必定先鞏固防守。馬賽中堅艾華路蘇比朗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