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誓取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第14輪展開爭奪,屆時曼聯將坐鎮主場迎來阿士東維拉的挑戰。阿士東維拉作為今季英超升班馬,其整體實力對比曼聯還是稍遜一籌,更何況他們此番還要客場作戰,阿士東維拉實在難有勝機。

 

  近期持續一週雙賽的曼聯可謂壓力山大,經歷上輪聯賽客場與錫菲聯遭遇從大逆轉到絕平的失落後,持續征戰的主力球員終於得到喘息的機會,上仗主帥蘇斯克查派出一眾青年軍與艾斯坦拿交手,雖然最終以1球憾負於對手,但對於提前出線的曼聯來說已經無傷大雅。與車路士一樣,今季的曼聯也主打青春風暴,雖然戰績有所起伏,但新星們的表現還是值得褒獎。曼聯賽季至今在英超的所有入球均來源於23歲以下的球員,當中拉舒福特已經攻入7球,馬迪爾和丹尼爾占士也各有3球入賬,今仗曼聯的青春三叉戟能否輕鬆擊潰防守不力的阿士東維拉,他們的表現值得期待。另外,今仗主場作戰對於曼聯來說是一大利好,皆因其賽季至今6個聯賽主場僅負1場,而且過去3次主場面對阿士東維拉保持全勝,期間得失球比為8比2。對於上仗聯賽已經在錫菲聯身上被打破不少尷尬紀錄的紅魔鬼而言,今仗主場出擊絕對不容有任何閃失。陣容方面, 後衛科素文沙和中場普巴等人均因傷缺席。

 

  作為今季的英超升班馬之一,阿士東維拉今季當然不想再次降班,因此球隊今夏轉會市場上的動作也頗為瘋狂,豪砸上億歐元對陣容進行補強,由此舉動可見他們今季留在英超的決心。不過「正所謂理想是豐滿的,現實卻是十分殘酷的」,阿士東維拉陣容大換血後的發揮並不理想,其13場聯賽戰罷後取得4勝2和7負的戰績,名列中下游的他們距離保組區僅有4分之差,就目前賽季已經進行至三分之一來說,球隊今季的英超征程依舊任重而道遠。雖然阿士東維拉進攻能力尚可,由韋斯利摩拉斯和艾加斯領銜的鋒線均場能攻入1.46球,但防守端不穩無疑是阿士東維拉搶分路上的最大絆腳石,球隊聯賽至今均場失足1.54球,而最近8仗聯賽當中也有7場未能保持清白之身。另外,阿士東維拉客場表現慘不忍睹,需知其現今6個聯賽客場輸足5場,唯一勝仗的對手還是同為升班馬的諾域治,球隊客戰能力之差可見一斑。此番出征奧脫福球場,阿士東維拉劫數難逃。陣容方面,門將J.史提亞和前鋒基蘭戴維斯均因傷倦勤。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2.5/3球的中界線,鑒於兩隊近2次交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為1球,因此,今鋪不妨留意一下下盤。

更多关于"曼聯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揮軍加泰有勝算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利雲特。加泰剛剛經歷完歐霸盃的客場,陣中球員體能必定受到影響,況且今仗傷停人員過多,加泰本輪主場出擊不宜過分高估。加泰過去 ……[详细]

國米望擒史帕爾

十二月的第一日,意甲好戲連場,其中晚上時分將會有3場比賽同時進行角逐,屆時國米將坐鎮主場迎戰史帕爾。兩隊近況呈現出一邊倒之態勢,國米聯賽方面連戰連捷狀態出色,至於史帕爾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