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羅」你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14輪繼續展開數場激戰,其中祖記坐鎮安聯競技場迎來莎索羅的挑戰。祖記近期勢不可擋,球隊連戰連勝,反觀莎索羅近況較為不穩,且實力有限,對比之下,祖記今鋪主場全取3分可以說是手到擒來。

  上季在歐冠半準決賽的折戟,令到祖記高層宣佈艾歷尼(Massimiliano Allegri)在賽季結束離任,然後他們聘請了在車仔執教爭議頗多的沙里。沙里帶著這支已經意甲八連冠的球隊再次起航,祖記今季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繼續衛冕聯賽冠軍的同時,可以奪得久違的歐冠,不過這條路從一開始就註定充滿荊棘。

  賽季至今,雖然祖記聯賽和歐冠小組都排在榜首位置,但其實奪得這般出色的成績,對於他們來說並不容易。從賽季初段,祖記就損失了隊長且後防核心捷連尼,他在訓練中遭遇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預計將在明年3月份復出,缺少了他,祖記的防守受到前有未有的考驗,畢竟多年來他都是祖記,甚至是意大利國家隊後防線上不可或缺的一員。幸好祖記的後防線經受住了考驗,在邦路斯和迪列治的鎮守下,祖記今季均場失0.77球是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隊,這樣的防守演出的確值得大家給個Like。

  祖記解決了防守問題之後,他們在進攻端也毫不馬虎。首先,由於迪巴拿上季在隊中也不是絕對的主力球員,他陷入了轉會的風波,屢次傳出這名阿根廷球星轉會曼聯和熱刺等大球會的新聞,在未能得償所願之後,迪巴拿也專注爭奪隊內的主力位置,他也踢出上佳的表現回報了主帥沙里的信任,上仗對陣馬體會的歐冠比賽中,他還射入了一記非常精彩的罰球。迪巴拿算得上是球隊能夠取得如此優異戰績的功臣之一。

  再者,最關鍵的肯定的當家球星C.朗拿度的發揮,困擾他的不止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競技狀態的下滑,造成今季入球效率的驟降,還有這名葡萄牙巨星在主帥沙里戰術體系的地位。在沙里的4-3-3戰術體系裡面,C.朗拿度顯然不是最重要的那位,球隊更是沒有為他專門設計一個屬於C.朗拿度自己的戰術,這的確匪夷所思。而且二人還此前還經歷了一段不小的風波,在前一輪對陣AC米蘭的比賽中,沙里在第55分鐘就將C.朗拿度換下,後者徑直走回了更衣室來表達其被換下的不快。不過在近日的採訪C.朗拿度和沙里都表示這件事已經翻篇了,這是否可以預示著C.朗拿度的狀態會慢慢上升到該有的水準呢?畢竟沙里都會明白到誰才是球隊的核心人物。沙里若能讓C.朗拿度踢得舒服和受到重視,相信C.朗拿度也會用更多的入球來證明自己仍是這個足壇最強的二人之一。所以此番面對實力遠不如己隊的莎索羅,C.朗拿度必定會在主場踢得更加專注,力求攻破對手大門的同時,幫助祖記取得一場大勝。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因傷缺陣。

  迪沙比上季入住莎索羅最終取得聯賽第11名,對於一支中游球隊來說,已經算是十分不錯的了。不過人總是想要不斷進步的,不單止迪沙比個人,還是莎索羅來說都是如此,他們都想今季比上季要好。但事實上,莎索羅今季頗有「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態勢,上季遺留的問題,球隊還是並沒能解決好。莎索羅上季均場失球比入球還要多,而到了今季,他們仍然延續了這一不好的數據令人失望,所以現時球隊只能排在聯賽中下游位置一點都不意外。另外,其實莎索羅今季攻擊力頗為強勁,均場入1.83球比祖記還要多,其中貝拉迪、F.哥普圖和謝利美保加等攻擊手厥功至偉,不過可惜的是頭號射手貝拉迪今仗因傷缺陣,球隊進攻端勢必會受到影響,而F.哥普圖和謝利美保加則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更為不利的是,莎索羅過去7次各項賽事對陣祖記全部落敗,期間得失球比為3比21,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加上前者今季客場負率也是高達六成,莎索羅此番出征唯有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還有門將柏高奴、後衛基安費拉利和前鋒迪費爾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略卡鬥貝迪斯和味濃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對碰,屆時馬略卡主場迎戰貝迪斯。馬略卡近期聯賽發揮起伏不定,球隊表現難言穩定,不過好在貝迪斯今季客場還未開齋,兩隊今鋪交手戰成和局機會甚大。馬略卡作 ……[详细]

費倫天拿誓取萊切

週日凌晨,意甲聯賽繼續進行,屆時費倫天拿將交戰萊切。萊切近期狀態十分糟糕,他們已經連續8輪聯賽未嘗勝績,此番作客挑戰排名和經驗均在己隊之上的費倫天拿,萊切確實不宜高估。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