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略卡鬥貝迪斯和味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對碰,屆時馬略卡主場迎戰貝迪斯。馬略卡近期聯賽發揮起伏不定,球隊表現難言穩定,不過好在貝迪斯今季客場還未開齋,兩隊今鋪交手戰成和局機會甚大。

  馬略卡作為今季的升班馬,球隊的表現明顯還未能立足於西甲,皆因賽季至今他們僅取4勝2和8負的戰績,暫積14分排名聯賽第17位,距離降班區僅有2分之差,主帥P.摩連奴必須盡快找到調整狀態的方法。不過馬略卡今季並非毫無亮點可言,其發揮尚可的主場戰績還是值得肯定,現今勝率達到五成的主場戰鬥力便是明證,可見隊內一眾將士在桑摩斯球場作戰頗為醒神。雖然馬略卡的陣容星味暗淡,能讓外界所熟知的僅有從皇馬租借而來的久保建英,不過由拿高祖利亞、丹尼洛迪古斯和布迪米亞組成的攻擊線還是能讓人眼前一亮,他們3人合計為球隊攻入9球,佔據著全隊接近七成的入球,當中拿高祖利亞的3個入球均來源於主場。是役相信在攻擊手拿高祖利亞的帶領以及主場優勢的加持下,馬略卡還是有望憑藉主場優勢保住一場和局。陣容方面,後衛艾度巴巴和前鋒沙利寶亞均因傷缺席。

  貝迪斯賽季至今的表現難盡人意,在今夏引進了波查伊格利西斯和費基亞這類強援的情況下,球隊目前竟然僅名列聯賽中下游之列,整體成績顯然不如預期。不過利好的是,貝迪斯近期狀態有所回暖,球隊過去4仗聯賽取得2勝1和1負的戰績,當中還不乏有皇馬和華倫西亞這類實力強勁的對手。但需要留意,貝迪斯近期隊內遭遇傷病潮侵襲,當中包括後衛馬斯巴查和中場威廉卡華奴在內等多達4名大將正在養傷,人員不齊整無疑讓主帥魯比在排兵遣將方面顯得捉襟見肘。另外,貝迪斯今季客場戰鬥力不濟,其賽季至今6個客場戰罷後仍未開齋,僅取2和4負的糟糕戰績,期間均場攻入不足1球並失足2.33球的攻防水準難予人足夠信心。此番出征桑摩斯球場,貝迪斯理應要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更多关于"馬略卡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倫天拿誓取萊切

週日凌晨,意甲聯賽繼續進行,屆時費倫天拿將交戰萊切。萊切近期狀態十分糟糕,他們已經連續8輪聯賽未嘗勝績,此番作客挑戰排名和經驗均在己隊之上的費倫天拿,萊切確實不宜高估。上 ……[详细]

悉尼FC立志取「西」經

週日中午,澳職聯繼續進行,悉尼FC作客挑戰西部聯。西部聯處於連敗中,反觀悉尼FC連戰連勝,對比之下,悉尼FC此番出征奏捷問題不大。作為澳職聯新軍,西部聯實力勁極都有限,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