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硬闖諾域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爭奪上演,屆時阿仙奴將走訪諾域治。雖然諾域治上輪重返勝軌近況方面還是略勝一籌,不過雙方今季整體表現還是有所差距,而且安拿利(Unai Emery Etxegoien)下課之後阿仙奴決心改變,諾域治此番未必能在主場如願全取3分。

  作為升班馬,如今位列倒數第三似乎並不令人感到意外,令人意外的是球隊今季曾戰勝過衛冕冠軍曼城。只可惜與曼城一役,便是球隊聯賽至今最為高光的表現,在戰勝曼城之後的連續7輪聯賽當中,他們的成績為糟糕的1和6負,當中高達5場沒有取得入球。正令人大失所望之際,簡特維爾再度站了出來,此子在上輪聯賽當中為球隊打開僵局,同時其今季個人聯賽入球數來到3球,儼然成為了球隊的核心攻擊手之一。雖然諾域治和阿仙奴之間存在實力差距,但事實是前者的主場表現好於後者的作客表現,至少賽季至今是這樣的,因此即使面對志在改變的阿仙奴,諾域治亦未需打定輸數。陣容方面,後衛格蘭漢尼和前鋒迪米斯等人有傷在身未能出戰。

  安拿利的執教能力早就受到過質疑,球會方面亦給予他足夠的時間以及耐心,無奈安拿利仍然無法率隊取得令人滿意的結果,近7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段內不勝最終耗盡了高層的內心,終於他下課了。作為當年創造了不敗神話成員之一的龍格堡(Fredrik Ljungberg)暫代主帥一職,令不少球迷直言「天光了!」,而首仗面對諾域治亦是龍格堡最好的起點,皆因對方兵不強馬不壯,而且還是升班馬,倘若取得理想成績,行蘇斯克查的舊路坐正亦並非不可能。客觀來講,其實阿仙奴今季陣容並不差,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所領銜的攻擊線,中場方面則由奧斯爾以及薩卡等人坐鎮,後防亦有柏巴斯托普路斯和大衛雷斯等,完全可以期待下龍格堡會為阿仙奴帶來什麼。畢竟龍格堡曾是阿仙奴不敗神話成員之一,在戰術上不排除會走復古路線,其次安拿利對三後衛的堅持人盡皆知,龍格堡接手又會對阿仙奴後防作出什麼調整?而轉會英超後便抑鬱不得志的尼古拉斯比比又會否迎來重生?此番的確看點多多。陣容方面,中場施巴路斯傷缺。

更多关于"諾域治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帕爾馬趁機圍剿AC

週日晚上,意甲第十四輪同時展開3場角逐,其中一場由帕爾馬坐鎮主場迎來AC米蘭的登門拜訪。紅黑軍團正處於非常艱難時期,聯賽至今僅得4個勝場的他們近幾輪連連對陣強敵難求一勝, ……[详细]

畢爾包主場「格」外醒神

週日晚上,西甲第十五輪繼續進行,屆時畢爾包將在主場迎來格蘭納達的挑戰。畢爾包保持著連續4輪不敗,反觀格蘭納達遭遇4輪不勝,雙方近況形成鮮明對比,看好畢爾包本輪敲響主場勝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