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客戰維羅納和味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維羅納對陣羅馬,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賓迪葛迪球場展開聯賽第十四輪的較量。羅馬目前處於各項賽事兩連勝甜蜜當中,不過由於球隊上仗需要分心於歐霸盃的出線資格爭奪,而且維羅納近期狀態同樣不俗,因此兩隊今場相遇戰成和局成數頗大。

  作為升班馬,維羅納今季征戰意甲的歷程可謂出師不利,球隊賽季前6輪聯賽僅戰勝過同為升班馬的萊切,並且期間攻防兩端演出均難言理想,簡直毫無還手之力。不過維羅納近期狀態逐漸回暖,近4輪聯賽在對陣帕爾馬、布雷西亞和費倫天拿時都能夠取得入球兼且拿到9個積分,多得這3場勝利才讓球隊保持住現在聯賽第9的排名。然而令人擔憂的是,維羅納今季的進攻端發揮始終難予擁躉足夠信心,均場僅攻入0.85球為意甲倒數水準,賽季至今還未試過單場攻破對手3次大門。更為不利的是,維羅納在與羅馬近5次交手難求一勝(3和2負),這足以看出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雙方是役再度相遇,維羅納即使坐擁主場優勢也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羅馬上季末排名意甲第6,原本以為他們在今夏出售多名主力的情況下戰績或有所回落,但這一猜想已經基本被打破,目前他們13輪聯賽戰罷,球隊錄得7勝4和2負排名積分榜第5位,整體發揮還是值得信賴。需要留意,羅馬今季進攻端依舊由迪施高領銜,斬獲6個入球的此子現今為隊內頭號射手,過去2場各項賽事也有入球進賬,可見這位波斯尼亞射手腳風正順。當然,羅馬寄望於今仗客場奏凱而歸其實並不理智,皆因球隊上輪聯賽才剛剛在布雷西亞身上找回信心,兼且其上仗才剛剛結束與伊斯坦堡的歐霸分組賽關鍵戰役,球員體能方面或多或少受到影響,因此他們恐難以集中精力應付本輪聯賽爭奪。此番走訪近期聯賽表現同樣不俗的維羅納,羅馬理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中場辛尼奧路被罰停賽;還有後衛沙柏哥斯達、中場基斯坦迪和柏斯杜尼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維羅納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激戰費雷堡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領頭羊慕遜加柏主場迎戰費雷堡。雖然目前慕遜加柏領跑德甲積分榜,近4輪取得3勝1負的戰績,不過他們今仗對手費雷堡今季發揮十分出色,而且 ……[详细]

阿仙奴硬闖諾域治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爭奪上演,屆時阿仙奴將走訪諾域治。雖然諾域治上輪重返勝軌近況方面還是略勝一籌,不過雙方今季整體表現還是有所差距,而且安拿利(UnaiEmeryEtxe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