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拉基蒂奇:我还能为球队贡献很多 希望展现出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1-0小胜马竞,赛后,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

 

  ——对手开场的施压

 

  在对手开场的高强度施压后,我们有信心等到下半场去让局面对我们更加舒服。

 

  ——对阵马竞

 

  我认为对阵马竞的比赛一直都非常艰难,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但我们很自信和平静,这是极其重要的三分。

 

  ——个人状态

 

  我希望的是去享受,我会尽最大可能去努力,因为我还有很多可以为球队贡献的东西。

 

  ——信任

 

  我度过了美妙的一周,我希望出场,并且展示给主教练和我的队友们看,告诉他们可以信任我。而我也拥有队友们的信任,如果主教练让我上场,我也会这样理解,现在轮到我去在每场比赛中努力了,也应该继续改进。

 

  ——个人未来

 

  我不太理解情况(之前出场机会不多),因为我希望踢球,如果我能够出场,那么没有比巴萨更好的地方了,我希望每一天都去享受,如果能够在巴萨,那么就太好了。

 

更多关于"拉基蒂奇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决定冬窗出售拉基蒂奇 已推荐曼联&米兰双雄

米兰体育报记者NicolòSchira消息,巴萨已经决定冬窗出售拉基蒂奇。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将他推荐给曼联、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员要求550万欧元年薪。拉基蒂奇本赛季出场 ……[详细]

米体记者:巴萨决定冬窗出售拉基蒂奇

米兰体育报记者NicolòSchira消息,巴萨已经决定冬窗出售拉基蒂奇。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将他推荐给曼联、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员要求550万欧元年薪。拉基蒂奇本赛季出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特狮:梅西进球我完成零封 大家都尽力了

据《马卡报》消息,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表示,对马竞时大家都尽力了,梅西取得进球,他本人也完成零封。本轮联赛,巴萨客场1-0击败马竞,梅西取得唯一进球。赛后特狮接受了采访 ……[详细]

难求一胜!西蒙尼执教马竞后 西甲对巴萨5平11负

西甲第15轮,马竞主场0-1负于巴萨,梅西在第86分钟打进绝杀。据统计,自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马竞在联赛中16次面对巴萨还未尝胜绩。马竞上一次在西甲中击败巴萨,还要追溯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