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罗杰斯:为球队感到骄傲 联赛目标是进入前六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4轮比赛中,莱斯特城主场2比1逆转埃弗顿。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了BBC的采访。罗杰斯表示莱斯特城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这是每支优秀球队必备的特质,并称很高兴看到球员们展现出来的耐心和信念。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上半场很艰难,对手回撤阵型来防守,但我们努力保持积极的打法,踢进攻性的足球。逆转比分也显示了球队的实力和心态。”

  “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对阵一支排出541阵型的球队,并且陷入落后的时候,比赛将变得更加艰难。我们在中场休息时重申要保持耐心。在下半场,我们改变了进攻模式。就在我们破门之前,我们开始突破对手的防线。在第一个进球后,我们获得了良好的势头。如果传球更好一些,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我为伊希纳乔和其他球员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此前没有踢太多比赛,我非常非常开心。”

  逆转对手

  “任何一支优秀的球队必须具备这样的能力,最好的球队都拥有这样的精神力量。我们的球队如此强大,伊希纳乔每天的训练态度都非常好。球队达到这样的水平要归功于球员,因为他们在训练中都很努力。”

  伊希纳乔替补上场前,你对他说了什么?

  “我只是在给他打气,让他去做我们想让他做的事情。我们改变了阵型,这给了他信心,也加强了他在场上的作用,剩下的就是他自己的功劳了,我真为他高兴。”

  球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

  “良好的势头真的很重要,我很高兴看到球员们拥有耐心和信念,他们相信球队可以不断取得积极的比赛结果。以球队的实力和决心为背景,我们找到了取胜的方法。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们在周三还有一场重要的主场比赛(对阵沃特福德)。”

  瓦尔迪是否应该回归英格兰国家队?

  “听着,瓦尔迪是一个顶级球员。他很高兴能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工作和恢复身体。”

  关于VAR系统

  “有一件事要提一下,VAR总是受到批评,但今天它的表现真的不错。你可以回顾一下今天的那个疑似点球,格拉汉姆-斯科特(裁判)判了点球,但VAR认为不是点球,后者的决定很可能是对的。然后VAR确认了伊希纳乔的进球。”

  合同中存在解约条款

  “大多数主帅的合同里可能都有这种条款,这都是假想的情况。我们取得了一场很棒的胜利,逆转了比赛。八九个月之前,我做出了改变(加盟莱斯特城)。我在莱斯特城感到很高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很幸运能与一些优秀的俱乐部和机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进入联赛前六名。”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罗杰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草根神队6连胜!夺冠季都没做到 罗杰斯去啥阿森纳

凭借着伊希纳乔的绝杀球,莱斯特城主场2-1拿下埃弗顿,豪取英超赛事的6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2015-16赛季,莱斯特城神奇称霸英超,而他们在那个赛季也未能取得英 ……[详细]

若阿森纳想挖罗杰斯 需要支付1400万镑违约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阿森纳想聘请罗杰斯出任主帅,至少需要支付1400万英镑的违约金。在解雇埃梅里后,阿森纳正在为球队寻找新帅,《镜报》表示罗杰斯在枪手的考虑名单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瓦尔迪:伊希纳乔发挥重要作用 绝杀球是他应得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4轮比赛中,莱斯特城主场2比1逆转埃弗顿。赛后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VAR确认伊希纳乔的绝杀球有效“VAR也曾做出过对我 ……[详细]

诺维奇主帅:我们本该全取三分 重罚点球值得商榷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14轮比赛中,诺维奇主场2比2战平阿森纳。赛后诺维奇主帅法尔克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法尔克对裁判和VAR的判罚表示不满,他认为球队本应该全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