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上任10天热刺从第14升第5!谁说穆帅只会摆大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本赛季在波切蒂诺的率领下一泻千里,甚至看起来要为保级而战,在联赛排名第14的时候,波切蒂诺终于下课,穆里尼奥上任。现在距离热刺官宣穆里尼奥也就只有10天的时间,热刺已经从低谷中反弹,又有了上赛季欧冠亚军的气势,英超排名也升到了第5。

 

  穆里尼奥上任后热刺踢了3场比赛,取得了3连胜,第一场是联赛客场3-2西汉姆,第二场是欧冠主场4-2奥林匹亚科斯,然后是今天的第三场主场3-2伯恩茅斯。一波3连胜,让热刺的球员和球迷找回了自信,今天比赛的下半场,主场球迷就已经用整齐嘹亮的歌声称赞穆里尼奥了。

 

  在穆里尼奥的合约里,热刺主席列维开出了进入前4的奖金条款,奖金高达200万英镑。列维以吝啬闻名足球圈,能开出这么高的奖金,显然是觉得进入前4难度很大。在穆里尼奥上任时,热刺是12场联赛只拿到14分,距离当时第4的曼城有11分的差距,这个差距确实对得起列维开出的奖金。但列维没想到,只用了两场联赛,形势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热刺取得了两连胜,现在只比第4的切尔西少6分,现在英超刚刚才过了1/3,重要的圣诞赛程也还没开始,6分的差距不算大,穆里尼奥和他的球员完全有能力进入前4。

 

  穆里尼奥3场比赛交出的内容也让热刺球迷和他的球迷兴奋不已,3场比赛热刺进攻都表现非常出色,3场每场至少进3球共打入10球,而且除了进球外,热刺的进球机会还有不少,完全有可能打入更多进球。

 

  热刺本赛季联赛成绩不佳,主要是因为进攻经常拿中游甚至下游球队没有办法,穆里尼奥则完全激活了热刺的攻击线,在穆里尼奥执教的3场比赛里:孙兴慜1球4助攻、阿里3球1助攻、凯恩3球、小卢卡斯1球1助攻。这些人的激活或许有人认为是球员原本就有实力,但奥利耶和西索科这两名黑硬粗的激活就完全是穆里尼奥的个人能力了。

 

  在穆里尼奥执教后,右后卫奥利耶的助攻成了热刺很重要的武器,奥利耶已有1球2助攻,而今天西索科进球则是铁树开花,西索科上一次为热刺进球还是2017年10月25日的联赛杯,已经时隔两年多,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热刺的英超主场进球。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里,热刺的前两个进球都是中卫阿尔德维雷尔德长传组织,更是展现出热刺进攻武器的多种多样,而这些都和穆里尼奥分不开关系。固然现在热刺还存在一些问题譬如说防守不够理想,但在这3场比赛里,穆里尼奥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魔力,他也兑现了自己踢攻势足球的重诺,现在看起来,比起之前的自己,穆里尼奥又有升华了。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皇马曾欲给穆帅1200万“备胎费”:只等齐祖下课!

在签约热刺之前,穆里尼奥与多特蒙德、AC米兰、里昂和广州恒大都传出过绯闻。如今《太阳报》独家报道称,皇马甚至一度打算为穆里尼奥支付1200万英镑。皇马希望穆帅拿到这笔钱后 ……[详细]

穆里尼奥:我每天都在为工作而战 这是常态

今晚23:00,热刺将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每一天都在为工作而战。关于英超教练面临的压力“我们必须适应,我们要尽力去证明我们配得上这份工作。我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世界级1V3破门!热刺“废人”被穆帅救活!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3场比赛,阵型不出意外地都是4231,穆里尼奥把进攻组织的重任:前腰位置交给了阿里而不是埃里克森。上周末和西汉姆的比赛,热刺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阿里组织策划, ……[详细]

33岁西汉姆门将上演英超首秀 零封蓝军激动落泪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赛前,谁能想到蓝军最终会0-1输给铁锤帮?蓝军狂轰19脚射门,却一个进球都没拿到。此役,西汉姆联门将大卫-马丁发挥惊艳,做出6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