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穆里尼奥:没和阿森纳接触过 很期待北伦敦德比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表示在接手热刺之前自己与阿森纳并无接触。

  在出任热刺主帅之前,有报道称阿森纳主管桑列伊询问穆里尼奥是否想接替埃梅里。

  穆里尼奥对此回答道:“新闻上说我曾和桑列伊先生有过会面,这不是真的。”

  埃梅里昨天被阿森纳解雇,而穆里尼奥在这以前接手了枪手的死敌球会,双方签约至2022-23赛季。与此同时,又有报道称波切蒂诺可能执教阿森纳。

  穆里尼奥说:“我期待同阿森纳的比赛。我想对阵阿森纳。我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球迷意味着什么。”

  “但无论是波切蒂诺执教,或是埃梅里执教、永贝里执教又或者谁,我都没问题。”

  明年4月末,热刺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此前双方在酋长球场的交手2-2打平。

  穆里尼奥表示:“我知道很多重量级对话,也知道这是其中之一。这不仅因为阿森纳是与我们有同样目标的大俱乐部,也因为我知道这组对决的意义。我也喜欢它。”

 

更多关于"热刺 阿森纳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网坛名将穆雷:本希望穆帅来阿森纳

近日苏格兰网球名将穆雷对talkSPORT表示,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他本希望穆里尼奥执掌枪手的教鞭,并认为葡萄牙教头能够在酋长球场有所作为。“我喜欢他(穆帅)在英超的那些 ……[详细]

神! 热刺猎物欧联2射2传 4-0大胜! 穆帅冬窗出手?

在欧联杯第5轮小组赛中,葡萄牙体育主场4-0大胜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葡萄牙体育此役获胜的头号功臣。这位25岁的攻击型中场,打进2球并且送出了2次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若阿森纳想挖罗杰斯 需要支付1400万镑违约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阿森纳想聘请罗杰斯出任主帅,至少需要支付1400万英镑的违约金。在解雇埃梅里后,阿森纳正在为球队寻找新帅,《镜报》表示罗杰斯在枪手的考虑名单 ……[详细]

曝阿森纳已联系阿莱格里!安切洛蒂也是新帅候选

随着埃梅里的下课,阿森纳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寻找一名新的主帅。综合英媒体今日及此前的报道来看,狼队主帅努诺、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是阿森纳新帅最热门的三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