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下课 永贝里暂时接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11月29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埃梅里正式下课,助教永贝里暂时接任临时主帅。最近七场比赛阿森纳5平2负未尝胜绩,这是从1992年以来球队首次遭遇这么长时间的连续不胜,可以说埃梅里下课也在人们预料之中。


  现年48岁的埃梅里曾是一名职业球员,退役后走上了教练岗位,曾执教过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并且在塞维利亚率队获得过欧联杯三连冠,那可以说是埃梅里执教生涯的巅峰。

  2018年夏天,在执教阿森纳多年的老帅温格离队后,埃梅里入主枪手成为球队新主帅。上赛季埃梅里率领阿森纳获得英超第五名,并且杀进了欧联杯决赛,虽然没能夺冠但成绩还算可以接受。

  不过本赛季开始后阿森纳的成绩不佳,目前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落后欧冠区8分。此前关于埃梅里下课的传闻就非常多,阿森纳球迷们也纷纷打出“埃梅里Out”的标语。此外,埃梅里和阿森纳队内一些球员的关系也不佳,失去了更衣室的信任,但埃梅里始终拒绝主动辞职。

  而在本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中,阿森纳先进一球却最终被法兰克福逆转,主场1-2失利,这场欧联杯成为了压垮埃梅里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欧联杯阿森纳输球后,多家英国媒体均表示埃梅里的下课已成定局。枪手名宿马丁-基翁甚至表示,“再让埃梅里执教,阿森纳就要往降级去了。”如今阿森纳高层终于下定决心解雇了埃梅里。

 

更多关于"英超 阿森纳 埃梅里"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网坛名将穆雷:本希望穆帅来阿森纳

近日苏格兰网球名将穆雷对talkSPORT表示,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他本希望穆里尼奥执掌枪手的教鞭,并认为葡萄牙教头能够在酋长球场有所作为。“我喜欢他(穆帅)在英超的那些 ……[详细]

ESPN:高层正在讨论埃梅里未来 可能在周日前下课

据ESPN透露,阿森纳的高层正在讨论决定埃梅里的未来,他可能在周日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之前就被解雇。在被法兰克福逆转之后,阿森纳在各项赛事已遭遇七连不胜。赛季开始时,董事会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