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里尼奥:我每天都在为工作而战 这是常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23:00,热刺将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每一天都在为工作而战。

  关于英超教练面临的压力

  “我们必须适应,我们要尽力去证明我们配得上这份工作。我们每一天都要为工作而战。”

  “人们认为这份工作属于你的时代已经过去N年(这种时代已经结束),你每一天都要战斗,不仅仅为了比赛的结果,而是投入到为俱乐部做的所有事情中,我认为这是正常的。”

  “这一切在社会中,在很多领域都是如此。我能想象到你们(媒体记者),你们的报纸和你们的节目,你们不能仅仅活在过去,你们每一天都必须证明,你们是适合这份工作的人选。”

  被问及现在的教练在战绩方面有期限要求

  “我没有考虑这方面问题,我想的是尽力去展现我就是适合这份工作的人,每一天都是如此。”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没和阿森纳接触过 很期待北伦敦德比

穆里尼奥表示在接手热刺之前自己与阿森纳并无接触。在出任热刺主帅之前,有报道称阿森纳主管桑列伊询问穆里尼奥是否想接替埃梅里。穆里尼奥对此回答道:“新闻上说我曾和桑列伊先生有 ……[详细]

网坛名将穆雷:本希望穆帅来阿森纳

近日苏格兰网球名将穆雷对talkSPORT表示,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他本希望穆里尼奥执掌枪手的教鞭,并认为葡萄牙教头能够在酋长球场有所作为。“我喜欢他(穆帅)在英超的那些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