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造点 西班牙人连丢4球2-4十人奥萨苏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3点,2019-2020赛季西甲第15轮比赛,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在主场对战奥萨苏纳。武磊第19分钟制造点球,罗卡主罚命中。西班牙人下半场开始后短短3分钟连丢2球,奥萨苏纳的隆卡利亚被罚下,蒙卡约拉第84分钟进球,托雷斯第92分钟点球破门,卡莱里而后打入一球,西班牙人2-4输球,继续主场不胜的尴尬,积9分位列倒数第二。

 

 

  【比赛概况】

 

  双方历史上有过68次交手,西班牙人队25胜15平28负,打入73球丢86球。两支球队最后一次对战是在2016-2017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当时西班牙人客场2-1,主场3-0双杀对手。

 

  【精彩镜头】

 

  第4分钟,奥萨苏纳禁区左侧传中到禁区,皮球打在阿维拉身上弹入球门,不过阿维拉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第19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后门柱,武磊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隆卡利亚的手臂上,对手门将将球没收。VAR及时和主裁沟通,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罗卡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西班牙人1-0领先。

 

  第23分钟,维克托-桑托斯前场断球,武磊外围拿球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2分钟,西班牙人右路断球打出反击,武磊送出直塞球,堪布萨诺单刀球面对门将推射被封出,边裁同时示意堪布萨诺越位。

 

  第42分钟,西班牙人快发任意球送出过顶球,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晃过冲出禁区的门将,可惜力量有些大,武磊错失打门良机,武磊然后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佩德罗萨跟进头球顶空门高出。

 

  下半场仅仅开始28秒钟,西班牙人解围出现失误,埃斯杜比尼亚禁区左侧犄角附近传中球到门前,跟进的鲁文-加西亚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得手,奥萨苏纳1-1扳平比分。

 

  第4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传达,贝尔纳多拿球回传门将,竟然直接被阿维拉断下,后者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进球门,西班牙人1-2落后。

 

  第52分钟,奥萨苏纳的隆卡利亚放倒堪布萨诺,结果隆卡利亚累计2黄被罚下。

 

  第58分钟,西班牙人边路传中到门前,卡莱里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4分钟,西班牙人左边路传中,卡莱里前点被推倒,武磊后点头球攻门偏出。与此同时,卡莱里被判越位在先。

 

  第84分钟,西班牙人防线再次出现失误!后场球员拿球回传给贝尔纳多,结果蒙卡约拉直接断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西班牙人1-3落后。

 

  第92分钟,奥萨苏纳后场解围发动反击,阿维拉一路奔袭杀入禁区被皮帕放倒,主裁判罚点球,罗伯特-托雷斯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入球门左下角,西班牙人1-4落后。

 

  第95分钟,洛佩斯前场右侧传中到禁区中路,卡莱里停球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得手,西班牙人2-4!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4输球。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 奥萨苏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只给武磊4分:他没能提供问题解决方案

中国前锋武磊在对奥萨苏纳时制造一粒点球,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他4分,认为他没能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在西班牙人输给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武磊制造一粒点球。赛后《每体》给了他4 ……[详细]

西媒评武磊:7分!全队第2高 西班牙人最努力的一个

在西甲第15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在主场2-4不敌奥萨苏纳。比赛过程中,武磊在第19分钟制造点球,后由队友罗卡主罚将球打进。尽管西班牙人在下半场全队状态低迷,但赛后各大体育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特狮:梅西进球我完成零封 大家都尽力了

据《马卡报》消息,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表示,对马竞时大家都尽力了,梅西取得进球,他本人也完成零封。本轮联赛,巴萨客场1-0击败马竞,梅西取得唯一进球。赛后特狮接受了采访 ……[详细]

难求一胜!西蒙尼执教马竞后 西甲对巴萨5平11负

西甲第15轮,马竞主场0-1负于巴萨,梅西在第86分钟打进绝杀。据统计,自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马竞在联赛中16次面对巴萨还未尝胜绩。马竞上一次在西甲中击败巴萨,还要追溯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