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希望完成一个满意的小组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点,曼城在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双方1比1握手言和,赛后,瓜迪奥拉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情况,同时,他表示小组赛最后一轮,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希望完成一个令人满意的小组赛。

  瓜帅希望等到曼彻斯特德比之后,再考虑前往萨格勒布迪纳摩征战的事情,因为现在的曼城已经锁定小组赛的头名出线了。

  瓜迪奥拉说:“这是冠军联赛,当然是独一无二的。我记得上个赛季我们已经和顿涅茨克矿工交过手了,当然,在最后一轮,我们将带着赢球的目标前往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

  “我们必须要有一种真正的紧迫感,取得一个好的比赛结果,最后赢得比赛。今晚,总的来说,我们的表现还不错,上半场我们想太快结束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得到整条后防线充分的支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放弃反击的原因。”

  “在下半场,我们针对性作出了调整,比赛的节奏更快了,我们想保持控球很困难,他们也很有实力,阵中有很多巴西球员,我们知道这一点。”

  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了很多,他们在反击的时候防守还保持相当严密,他们的反击非常危险。”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欧冠 晋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拜仁冬窗不会引进萨内 预计明夏加盟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萨内仍是拜仁的头号引援目标,但是冬窗期他们还不会引进曼城球星。据德国媒体《Spox》和《Goal》的报道,上周拜仁高层和布兰奇尼(GiovanniBr ……[详细]

京多安:重要的是拿到了出线权 要等利物浦犯错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曼城主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5轮过后积11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为曼城攻入一球的京多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是拿到了小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