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新老两铁闸搭上同一有主之花 遭其男友踢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赛场上,曼联小将威廉姆斯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英超首球。虽然说,威廉姆斯在赛场上有着不错的表演,在赛场之外,威廉姆斯却遇到了一些麻烦。根据著名花边小报《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勾引一位真人秀明星的性感女郎,与威廉姆斯一起勾引这位性感女郎的还有曼联名宿埃弗拉。

 


  据了解,这位悲剧的真人秀明星名为萨姆-汤普森(Sam Thompson),因为一档名为《切尔西制造》(Made In Chelsea)而小有名气。他的女友是一位名为莎拉(Zara McDermott)的性感女郎,或许是因为莎拉太过性感,埃弗拉以及威廉姆斯在看到她的性感美照之后就有些把持不住了,在社交媒体上给其发出了调情的消息。

 


  正所谓“偷鸡不成蚀把米”,虽然说莎拉有着性感的身材以及天使般的面容不假,但她可谓是早就名花有主。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萨姆-汤普森与莎拉正式走到一起,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是非常的甜蜜。在社交媒体上,他们两人秀恩爱也成为了一种日常。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萨姆发现女朋友太受欢迎实在不是件好事,他发现两名球星埃弗拉与威廉姆斯在与莎拉调情。


  发现了自己的女友在与两大球星调情之际,萨姆自然是非常暴怒,一气之下,他也在自己的个人INS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来曝光了这个事件。视频中,萨姆非常风趣的在调侃曼联新老铁闸调戏自己女友一事:“我一直希望能和球员们聊天,但没人回我,结果我只能通过我女朋友的电话来找他们。我们知道了威廉姆斯今天生病了,还首发了,恭喜啦。给你发个眨眼的表情,好家伙,咱就这喜欢这种老套路哦。这边还有埃弗拉,他可是我的英雄,我特别喜欢他。他发了一条‘我爱这运动’的消息。他们为什么不回我,却回了她信息呢?我也不差啊。”


  有意思的是,由于萨姆通过《切尔西制造》而一炮而红,而在谈到埃弗拉与威廉姆斯的调情事件的时候,萨姆还将切尔西搬了出来:“老是曼联人,切尔西人呢?芒特快来呀。还有亚伯拉罕呢,你是我的英雄,快来。”

 

 

更多关于"曼联 威廉姆斯 埃弗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热刺不会引进伊布 我们已有凯恩签他没意义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今日否认了冬窗要买瑞典神塔伊布的传闻。穆帅强调,热刺已经有了凯恩,再买伊布就没有意义了。在穆帅看来,凯恩是英格兰最好的前锋。穆帅和伊布曾在国米以及曼联合作 ……[详细]

曝中国企业将成曼联赞助商 7000万镑/年史上最高

曼联非常有可能与一家中国企业签订一份创纪录的赞助合同!英媒体《太阳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打出如此吸引人眼球的标语。据悉,曼联CEO伍德沃德已经与中国企业海尔进行了多次会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