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中国企业将成曼联赞助商 7000万镑/年史上最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非常有可能与一家中国企业签订一份创纪录的赞助合同!英媒体《太阳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打出如此吸引人眼球的标语。据悉,曼联CEO伍德沃德已经与中国企业海尔进行了多次会晤,后者有望成为曼联球衣胸前广告的新赞助商。《太阳报》透露,海尔每年给曼联的赞助费高达7000万镑,足球史上最高。

 


  目前,曼联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是雪佛兰,每年的赞助费为6400万镑,这已经是世界足坛最高了。接下来,曼联有望再次提高这个数字。曼联和雪佛兰目前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此前的消息,雪佛兰不打算与曼联续约,因为他们觉得曼联最近几年的竞技成绩太差了。而且,雪佛兰打算提前结束与曼联的合同。


  尽管曼联战绩不佳,但依然有大批的企业愿意与这家英超史上最成功的豪门合作。《太阳报》得到非常可靠的消息,称海尔有望接替雪佛兰成为曼联新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今年7月份,海尔曾成功收购了意大利家电企业Candy,收购费用为4.05亿镑。


  《太阳报》表示,海尔的谈判代表从上周开始就出现在伦敦了,最近几天他们一直在与曼联谈判。曼联希望海尔能提供7000万镑+的年赞助费。《太阳报》相信曼联和海尔将很快达成协议。在中国,曼联拥有大量的球迷。英媒体指出,曼联的“红色”在中国代表着吉祥和幸运,这有利于海尔在商业上的成功。


  胡佛吸尘器在西方非常的有名气,《太阳报》称这是海尔的一个旗下品牌,而海尔也很可能将其旗下的这个品牌印在曼联的球衣上。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什福德:两球落后时拿出回应 曼联较以往吸取教训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3-3遭谢菲联绝平。曼联一度连扳三球反超比分,但谢菲联在最后时刻攻入了扳平球。赛后,拉什福德在采访中评价了比赛。“对手的阵型紧密,你必须得有跑动。上半场 ……[详细]

索帅:曼联与上赛季有巨大不同 得到的教训很宝贵

本轮英超,曼联3-3客场战平谢菲联。曼联在比赛中一度连扳三球反超比分,但谢菲联最后时刻的进球阻止了红魔带走胜利。比赛后,索尔斯克亚对比赛做出了评价。---球队的表现与去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