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教材哪买?卡帅学习归来拿下天王山 别信广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0力克上海上港,在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的同时,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学习”归来后的卡纳瓦罗,无论在排兵布阵还是临场指挥,都力压佩雷拉一筹。

 


  在恒大与建业比赛之后,天体大屏幕2-2的比分深深刺激了恒大高层的神经,当时在外公干的许家印暴跳如雷。这场比赛当晚,恒大官网立即发布公告:接集团通知,主教练卡纳瓦罗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时前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恒大官方公告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外界纷纷认为:卡纳瓦罗在恒大二次执教走到了尽头。但事情发生了转机,在与上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依然作为恒大主帅出席。面对“勒令停职上课令”,卡纳瓦罗笑着解释说,那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的流程。“接到集团通知后,在假期的过程中完成了老板的任务,完成之后我和老板见面了,谈到了现状和将会面对的问题。”

  卡纳瓦罗对于此前发生的“勒令停职上课”通知一笔带过,他不想评论太多,但也坚决表示自己没有去学习,目前自己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到集团学习,这更像是恒大高层对卡纳瓦罗的一种激励,卡帅本人也在今晚的比赛中激情四射。

  对于恒大上港这场天王山之战,卡纳瓦罗在阵容上做出了较大的调整,阵型上也有变化。在比赛中,卡纳瓦罗在比赛焦灼阶段频频站起身来指挥,一度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在场下怒发冲冠。相对而言,以不变应万变的佩雷拉则稳如泰山。当半场结束后,塔利斯卡的进球打破场上平衡,卡纳瓦罗更加游刃有余,佩雷拉冒险式的换人也没有收到奇效。

  恒大全场比赛求胜欲望比上港更强,除了塔利斯卡的2个进球外,恒大还有2个进球被吹掉。卡纳瓦罗面带微笑,伸出2个手指向裁判示意:我们已经有2个进球被判无效了。2-0的比分让卡纳瓦罗比佩雷拉压力小了许多,卫冕冠军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夺冠希望极其渺茫。

  在教练层面,佩雷拉显然比卡纳瓦罗更有经验。但在充电“学习”之后,卡帅收获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说明书,真是不服不行啊!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传达恒大高层要求:拿下中超 命令不可违抗

昨天,广州恒大队在里水基地重新集结,进行了短暂休整后的第一次训练。刚被俱乐部召回重掌帅印的卡纳瓦罗带领球队训练,虽然恒大班底被各级国字号集训抽调了大半人马,但俱乐部认为卡 ……[详细]

恒大曾与卡纳瓦罗签下5年长约 未来去留仍需沟通

据《天津日报》报道,恒大2017年底与卡纳瓦罗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可能现在球队的状况还触碰不到解约条款,因而卡纳瓦罗的去留还需要双方进一步沟通。2017年11月,鉴 ……[详细]
中超动态

神秘定律左右恒大比赛!穿白裤子就输 穿黑裤就赢

11月23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最终2比0取胜,占据了争冠的绝对主动权。恒大本场比赛取胜,也是延 ……[详细]

张修维被上港大将报复性飞踹 倒地缓半天没起来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拿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此役过后,恒大积66分,力压国安2分,领先上港4分。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恒大夺冠在望。下半场76分钟,上港获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