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争冠三国志变二人转 恒大8冠在望国安犯错就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拿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此役过后,恒大积66分,力压国安2分,领先上港4分。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恒大夺冠在望。

 


  本轮比赛前,恒大63分,上港62分,国安61分,3队都有夺冠的希望。本轮比赛,恰好是恒大与上港直接交手。如果恒大不败,将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如果上港赢球,卫冕冠军将蹿升至积分榜头把交椅。

  在周五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国安在虹口全取3分暂时登顶。不过由于恒大与上港直接交锋,国安本轮过后无论如何都不会排名榜首,御林军的排名也锁定为第2。在今晚这场天王山之战中,恒大主场2-0获胜,拿下争冠道路上最宝贵的3分。

  本轮过后,恒大66分,国安64分,上港62分。恒大占据夺冠的主动权,国安、上港争冠希望渺茫。在最后2轮中,恒大客战华夏、主战申花,国安客战富力、主战鲁能,上港客战人和、主战深足。通过赛程来看,恒大与国安的对手都无欲无求,上港收官战还要面对为保级苦战的深足。

  恒大在争冠道路上占据先机,国安还有一丝机会。上港卫冕希望极为渺茫,不仅自己要保持全胜,而且还得期盼两支球队同时犯错。

  如果3支球队同分,恒大小循环积9分,国安积3分,上港积6分,夺冠的还是恒大。如果恒大与国安同分,恒大占优;如果恒大与上港同分,还是恒大占优。如果国安与上港同分,上港占优。

  无论是积分还是胜负关系,恒大都占据优势,第8座联赛冠军奖杯近在眼前。

 

更多关于"恒大 国安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贝尔团队否认重返热刺 中超仍是未来选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贝尔团队向他们表示,“穆里尼奥说服贝尔重返热刺”的传闻是“无稽之谈”,加盟中超联赛仍是他的未来选择。贝尔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展示过一面印有“威尔士 ……[详细]

粤媒:28轮后中超形势明朗 领先1分的恒大输不起了

中超第28轮争冠天王山,保级攻坚战今晚,中超将再度重燃战火,未来10天内将踢完本赛季的最后3轮比赛。目前,争冠与保级都进入了白热化,积分榜前3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北京国 ……[详细]
中超动态

奥斯卡关键时刻踢翻广州塔送点 送恒大当冠军?

11月23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2-0获胜。第44分钟,保利尼奥助攻塔利斯卡破门;补时阶段 ……[详细]

中超-塔利斯卡双响 恒大2-0双杀上港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保利尼奥助攻塔利斯卡破门。下半场保利尼奥破门遭V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