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巴坎布头槌傲骨进球 国安2-1申花暂登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19:35,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国安这边攻势更胜一筹,巴坎布头球破门,柏佳骏上演极限门前救险,半场国安一球领先。下半场回来李可手球送点,伊哈洛一蹴而就,奥古斯托推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做客2-1击败申花,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顶积分榜。

 

  第6分钟,国安进球了!在随后的一次角球进攻中,巴坎布在禁区内头球稍稍一蹭,皮球滚进死角。上海申花0-1北京国安。

 

  第16分钟,奥古斯托和张稀哲在右路做出连续配合,随后的传中球被巴坎布踢到了,射门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3分钟,莫雷诺的一次个人表演,他在禁区弧顶处胸部停球顺势的打门被邹德海扑出。

 

  第40分钟,巴坎布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挑射破门,但是随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随后半场比赛结束,申花暂0-1落后国安。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48分钟,又是莫雷诺在禁区内接队友长传拿球转身,在两人包夹防守下依靠个人能力打了一脚,皮球被邹德海扑住。

 

  第52分钟,莫雷诺在边路连续摆脱过人之后给伊哈洛送出一脚直塞,但是皮球传得稍微轻了一些,王刚拍马赶到将球解围。第55分钟,国安禁区内的防守李可“大鹏展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第58分钟,伊哈洛点球一蹴而就,上海申花1-1北京国安。

 

  第62分钟,国安快速反击找到边路,皮球从右路传到禁区内,奥古斯托在禁区内一个很舒服的位置推射破门。上海申花1-2北京国安。

 

  第75分钟,全场比赛暂停,为了纪念几天前去世的申花老球迷沈九福。第83分钟,朴成带球到禁区附近的一脚打门被李帅扑住。第87分钟,申花一次角球机会,毕津浩头球顶偏了。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0+1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凌空打门在李可干扰下没能踢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做客2-1击败申花,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登顶积分榜。

 

更多关于"申花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国安申花恩怨延续20多年 两队亦敌亦友

今晚,又一次的京沪大战将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打响。《北京青年报》发表文章,回顾了国安和申花这对“夙敌”之间的恩怨情仇。两支球队是中国足坛历史最悠久的两支俱乐部,两支球队之 ……[详细]

国足还是国安?斯科拉里下周飞北京 他的目的是…

里皮请辞后,外界不由将不同中、外教练的名字和国足帅位联系到一起,他们当中,巴西籍老帅、同里皮一样曾经率队荣膺世界杯冠军的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无疑是名头比较响亮的一位。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刘云圆月弯刀+补射斩双响 卓尔主场2-1富力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5,中超第28轮卓尔主场战富力。开场仅1分钟刘云定位球破门为卓尔斩梦幻开局,后补射得手斩双响,董春雨高接抵挡表现惊艳。下半时不到两分钟桂宏为富 ……[详细]

中超-佩莱头槌破门格德斯建功 鲁能2-0战胜重庆

今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28轮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格德斯中柱后失单刀,佩莱头槌建功,下半场格德斯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