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紐波特郡 對 甘士比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英乙紐波特郡箭頭阿巴謙斯,在上週中英錦標大演帽子戲法;另一前鋒泰萊馬隆尼更連中三元,今季終於開齋;二人於聯賽甚少上陣機會,定當全力於盃賽爭取表現。


  甘士比仍有主力後衛盧域奧文因傷避戰,前鋒麥斯胡禮早前再度觸傷舊患,今場未必能趕及上陣,或由馬菲格連取代其位。


  紐波特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甘士比
  停賽:/
  上陣成疑:麥斯胡禮(前鋒)
  受傷/缺陣:盧域奧文(後衛)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1圈重賽。英乙內訌,聯賽排名中上游的紐波特郡,經過早前4仗不勝後,於日前英錦標以7比4擊敗車頓咸,重拾佳態,士氣亦得以提升。相反,聯賽排中下游的甘士比,連上戰主場交手僅和1比1,已多戰不勝,頹勢未止;加上對賽輸蝕,作客更吃虧。今場博主勝。


  對賽


  ?紐波特郡近2次主場交手,全勝1比0。

更多关于"紐波特郡 甘士比"的新闻

分析动态

林肯城 對 葉士域治

軍情英甲林肯城射手泰萊獲加近3仗入2球,包括上次英足盃交手,先開紀錄;另一前鋒艾堅迪於上週中英錦標梅開二度,打破近兩個月的入球荒,料重拾信心。英甲葉士域治仍有大批傷兵,包 ……[详细]

達寧頓 對 華素爾

軍情非聯賽的達寧頓,上仗英足盃有右閘赫特利被逐,今場仍要坐波監;同場有士哥的奧馬賀尼斯仍有傷在身,今戰上陣成疑。英乙華素爾有後衛丹斯卡亞,於上仗英足盃領紅牌,但今場可重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