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分析:阿曼主场静候印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亚洲预选:阿曼 vs 印度

 

  比赛时间:2019-11-19 23:00 星期二

 

  亚洲*:0.95 两球 0.85

 

  北京时间今晚11点,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阿曼将坐镇主场迎来印度的来访。

 

  阿曼此前4场小组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以9个积分暂列本组第二名,仅比第一位的卡塔尔落后1分,总的来说表现相当不错。虽然上个月他们作客1-2不敌本组最强的卡塔尔,但球队上轮主场4-1拿下孟加拉国,还是对于本组头名保持冲击之势,此前4场小组赛场均进球数达到2.5球的阿曼,充分证明了他们的进球效率,这无疑是阿曼获胜的本钱。值得注意的是,阿曼最近6个主场取得5胜1平的佳绩,其主场气势十分惊人。

 

  印度此前4场小组赛3平1负,球队一胜难求,以3个积分暂列本组第四位,仅比倒数第一的孟加拉国高出2分。印度上轮在场面上占据较大优势的情况下,依然未能把这种优势转化为全取三分,以1-1的比分战平鱼腩球队阿富汗,延续了7场赛事不胜的记录,球队的实力和状态均不宜高估。不过,印度最近3个客场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包括击败泰国和逼平卡塔尔,可见他们在客场反而具备一定的战斗力。

 

  赛前初盘给出主让球半/两球*规格,后市升至目前的主让两球*,上盘水位仍有轻微下降趋势。两队首回合交手,阿曼曾在客场2-1击败印度,两队最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记录显示,阿曼取得4胜2平的不败格局,心理优势十分明显。此役在上轮大胜孟加拉国的背景下,再次给出深盘让步,机构显然对于阿曼的进球能力较为忌惮,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队迎来一场大胜。

 

  温教授推荐:阿曼(让两球)

更多关于"阿曼 印度"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