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爾斯主場「匈」有成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將會有場重頭戲上演,處於E組的威爾斯坐鎮主場迎戰匈牙利。兩隊近期表現差天共地,威爾斯近5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反觀匈牙利近5仗各項賽事輸足4場,此消彼長之下,威爾斯有望在主場擊敗匈牙利取得直通歐國盃決賽週席位。

  歐國盃外圍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階段,在作客擊敗盧森堡後葡萄牙成為第十七支取得歐國盃決賽週席位的球隊,而現在20張直通決賽週的門飛僅剩下3個席位。而E組目前的形勢極其混亂,克羅地亞首先以頭名成功衝線,而剩下1個直接晉級的機會在匈牙利、威爾斯和斯洛伐克中產生。其實三隊本輪都需要全力爭勝,才能手握出線的主動權,匈牙利目前手握12分,暫時領先威爾斯1分和斯洛伐克2分,不過由於在對賽成績不及斯洛伐克,若然今仗與威爾斯戰和,而斯洛伐克戰勝阿塞拜疆的話,斯洛伐克將會以分組第二直接出線。而若然輸給威爾斯,威爾斯將直接獲得出線席位。不過匈牙利若果在客場擊敗威爾斯,將不用理會斯洛伐克的最終結果。

  在作客擊敗阿塞拜疆後,威爾斯將出線的主動權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皆因競爭對手斯洛伐克不敵榜首的克羅地亞,今仗只要主場擊敗匈牙利就能再度進軍歐國盃決賽週。對於威爾斯而言,無疑要寄望頭號球星G.巴利的發揮,雖然最近1個月他並沒為皇馬出戰過,但是在威爾斯背水一戰的情況下火線復出,因此遭到皇馬名宿米積杜域的調侃。不過G.巴利在國家隊的表現相比皇馬時更為搶眼,上屆歐國盃決賽週更以一己之力率隊打入準決賽。另外,目前威爾斯在E組僅失6球,防守端的表現是E組最好的,在立足防守之下有著G.巴利這樣的反擊利器,而且球隊陣中不少球員效力歐洲各大知名球會,大賽經驗無疑比客軍匈牙利高出不少,威爾斯有能力在主場直接進軍歐國盃決賽週。

  至於匈牙利,雖然目前暫居分組第二,但是他們近況簡直不敢恭維,在擊敗阿塞拜疆後,他們為了保持狀態約戰南美勁旅烏拉圭,不過他們還是敗下陣來,近5場各項賽事輸足4場。其實球隊的積分更多是依靠主場取得的,歐國外7戰過後4場勝利當中有3場是在主場取得的,而他們僅僅在作客擊敗魚腩部隊阿塞拜疆,其餘客場賽事全部失利,可見球隊客戰能力極其不足。隊中最大牌無疑是效力緬恩斯的施沙拉爾,一旦此子被對手嚴加看管,匈牙利的進攻將陷入停滯狀態,面對同組防守最好的威爾斯,施沙拉爾的發揮是匈牙利能否直接出線的關鍵所在。

 

更多关于"威爾斯 匈牙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欧锦预推荐:直布罗陀 vs 瑞士

对阵双方:直布罗陀(主)vs瑞士亚盘:0.85受让四球0.97欧赔:31.0017.501.01直布罗陀在该小组排名垫底,全队无一人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甚至次级联赛也鲜有 ……[详细]

英格蘭目標完勝科索沃

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A組最後一輪2場對決於週一凌晨同時進行,較為吸引觀眾關注的當然是英格蘭作客對陣科索沃。由於陣容實力屬於全歐頂尖,三獅軍團上仗過後輕鬆鎖定出線名額,反觀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