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目標完勝科索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A組最後一輪2場對決於週一凌晨同時進行,較為吸引觀眾關注的當然是英格蘭作客對陣科索沃。由於陣容實力屬於全歐頂尖,三獅軍團上仗過後輕鬆鎖定出線名額,反觀科索沃輸掉了關鍵戰目送捷克晉級明年正賽,士氣難免遭受一記重擊。既然此番對陣意義不大,相信英格蘭能順利敲響勝鼓,並且很大可能又是一場屠殺。

  科索沃今屆歐國盃外圍賽前期表現實屬可觀,前4輪總共取得2勝2和一度力壓捷克排在A組第二看到出線曙光;然而在作客英格蘭以3比5落敗後,排名被當時實現反彈的捷克趕超,形勢開始變得被動。來到倒數第二輪同捷克的直接對話本身是科索沃自我救贖的唯一機會,只可惜技不如人,全場比賽控球率僅得四成出頭,傳球成功率也只得70%遠低於對方81%;場面失控必然導致進攻端舉步維艱,射門次數4比25輸得非常懸殊,命中目標數對方是自己1次的8倍,老實說在依靠核心前鋒紐希奧先開紀錄情況下輸1比2的賽果不算失禮。此番再戰火力旺盛不衰的三獅軍團,科索沃最大願望應該是輸少當贏。

  在英格蘭眼中,A組裡面除了捷克稍微有分量可能給自己製造威脅,另外3隊無一不是送分童子,果不其然,前7場分組賽贏足6場,唯一輸過的賽事就是上個月出征布拉格以1比2告負。從數據上看,英格蘭不愧為球迷印象中的「外圍賽之王」,近2仗先後以6比0和7比0狂勝保加利亞和黑山,目前以33粒分組賽入球(均場4.7球)領跑所有分組共55支參賽隊伍;而其攻門次數竟然不同西班牙、意大利以及比利時這類勁敵排在前列,當然有部分原因在於A組只有5隊少踢了一些比賽的原因,但在此更重要的是完全體現了三獅軍團把握進攻能力的極高水準。值得恭賀的是,夏利卡尼上仗面對黑山用了半場時間便大演帽子戲法,從而將國家隊生涯入波數改寫為31個,攀升到隊史射手榜第六位,相信為了追趕排第一的朗尼(53個),這位熱刺射手不會錯過此番對陣弱旅的絕佳機會。值得一提的是,夏利卡尼達成里程碑除了因為入球嗅覺敏銳,身旁的隊友也居功至偉,例如史特寧,這位上輪因為隊內風波而沒有出戰的曼城前鋒其實不知不覺已送出6次助攻,末輪解禁歸來很大機會助夏利卡尼進一步靠近前輩。

  盤路方面,首循環澳彩讓球盤開出英格蘭讓兩球最終走水,以他們近期2場連續以零封姿態遠拋離所開出讓球盤口的態勢來看,估計科索沃也不能避過一劫。

更多关于"科索沃 英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國揮軍好「巴」閉

週一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迎來最後一輪的爭奪,其中身處H組的法國將揮軍挑戰阿爾巴尼亞。分組賽首循環交鋒法國4比1擊敗阿爾巴尼亞,兩隊實力差距巨大,看好高盧雄雞此番出征以 ……[详细]

土耳其出征令人「安」心

週一凌晨,歐國外小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H組的安道爾將在主場迎戰土耳其。兩隊實力差距明顯,加上安道爾近況不佳,即使今鋪擁有主場之利,安道爾也不宜過分高估。安道爾從來都不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