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贝尼特斯回顾执教蓝军:达成了目标 很多人感谢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著名教练贝尼特斯接受媒体Fourfourtwo的专访,回顾了自己在切尔西的短暂执教生涯。Fourfourtwo提前透露了专访的部分内容。

  贝尼特斯2012年11月担任切尔西代理主帅,当赛季球队最终排名联赛第三,并赢得了欧联杯冠军,赛季结束后他离开了球队。贝尼特斯执教蓝军期间,很多切尔西球迷无法接受这位利物浦功勋教头。

  贝尼特斯说道:“对阿布拉莫维奇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进入联赛前三,这是他的首要目标。”

  “有些切尔西球迷对我怀有敌意,但很多球员发信息感谢我,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总监)、阿布拉莫维奇和埃梅纳洛(技术总监)也是如此。赛季末我们在纽约与曼城踢了两场友谊赛,他们邀请我共进晚餐,并对我说:‘非常感谢。’”

  2012-2013赛季欧联杯决赛对阵本菲卡,伊万诺维奇补时阶段上演头球绝杀,切尔西最终捧起冠军奖杯,贝尼特斯透露了当时的战术安排:“本菲卡采取区域防守的策略,防守定位球时是对角站位。我们试图挡住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让伊万诺维奇在后点包抄。”

  “我们在训练中演练过这种定位球战术,但比赛中马塔的角球开得太差了!在决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得到了一个角球,马塔的传球非常完美,伊万诺维奇破门得分,我们赢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贝尼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连媒:贝帅对一方改造效果不明显 赛后惜字如金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上海申花逆转,遗憾的以1-2输掉了比赛。《大连晚报》的观点认为,主帅贝尼特斯对于球队的改造并不明显,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旧将:冠军将在利物浦曼城中产生

本赛季英超冠军竞争激烈,截至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以8分的优势领先,莱斯特城与切尔西分列二、三位,瓜迪奥拉的球队暂且屈居第四。红军旧将麦卡蒂尔在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 ……[详细]

科瓦契奇:兰帕德是完美导师 切尔西永为冠军而战

切尔西中场科瓦契奇在近日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兰帕德是一位完美的导师,同时他还称赞了俱乐部目前发挥出色的小将们。本赛季,在兰帕德的这支年轻球队中,科瓦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