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本揮軍大「吉」大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週四傍晚,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爭奪,其中F組的一場,吉爾吉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日本。兩隊整體實力相差甚遠,再者日本近期處於連勝之中狀態不俗,日本今鋪贏波純屬正路。


  吉爾吉斯目前亞洲排名第十四位(國際排名第九十四),坦白說球隊實力屬於亞洲三流水平,從頭3仗分組賽來看,雖說他們取得2勝1負的成績,但要知道所贏兩隊對手為本組實力墊底的蒙古以及緬甸,而面對實力相當的塔吉克時,吉爾吉斯更是遭到零封。至於最近一場友誼賽面對烏茲別克,球隊以1比3再度吞下一場敗仗,由此可見球隊甚至在中亞範圍內都踢不出名堂。此番面對此前分組賽全勝以及近況絕佳的日本,吉爾吉斯難有勝算。


  日本是亞洲頂尖強隊,目前國際排名第二十八,亞洲第二。不妨留意球隊本次的大名單,後防線方面,由長友佑都和吉田麻也兩名老將領銜,中前場方面,柴崎岳、原口元氣、南野拓實和遠藤航等中生代所領銜。而上述所提及的球員皆為日本眾多旅歐球員中的一部分,因此日本足球實力之所以在亞洲範圍內數一數二,甚至在國際上都有著一席之地並非沒有原因。更為有利的是,日本近期斬獲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包括3場該項賽事分組賽以及1場友誼賽,得失球比方面更為13比0,近況相當出色。其實兩隊在去年11月份就曾有過交手紀錄,當時日本取得一場4比0的大勝,其中半場就2比0領先,這進一步證明了雙方實力差距。此番再次交手,日本贏波已成定局,懸念反而是贏幾球。

更多关于"吉爾吉斯 日本"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列活特 對 奧咸

軍情英甲費列活特首席前鋒柏德列馬頓,未必會出戰此項賽事,入球重任相信會交由艾殊利亨特及韋斯般斯負責。英乙奧咸中場法治於上輪賽事領紅牌出場,今場需要停賽。由於該隊仍有機會出 ……[详细]

布里斯托流浪 對 史雲頓

軍情英甲布里斯托流浪前鋒艾迪保耶祖於上輪分組賽射入1球,預計此子今場會繼續出任正選;主力前鋒湯姆歷高斯及泰勒史密夫,預計會擔任後備。英乙史雲頓首席前鋒杜爾預計不會於今場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