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林明高登「高」冲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星岛日报

  自八月初至今,法林明高巴甲保持不败,目前在联赛榜更以十分领先次席的彭美拉斯,冠军宝座近在咫尺。该队近期又有前锋般奴汉历基宾图脚风甚顺,周三巴甲主场迎战近况一般的华斯高可谓稳操胜券,主胜无问题。

 

  法林明高上一次巴甲吃败已是八月初不敌巴希亚,之后十九轮豪取十七胜两和佳绩,现以七十七分稳坐榜首,领先次席的彭美拉斯十分之多。目前只剩馀六轮赛事,联赛锦标已可说是该队的囊中物。

 

  能够冠军在望,法林明高有赖强劲的火力,今季联赛已累积六十八球,冠绝群雄。

 

  阵中射手般奴汉历基宾图近三轮巴甲入四球,今仗迎战近五轮只得一胜两和两负、期间失六球的华斯高,可望再取进帐,领军向锦标再进一步,直取主胜。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华斯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甲攻略:法林明高态勇必破华斯高

巴甲周三独脚戏,由榜首的法林明高迎战华斯高;法林明高保持锐势,自八月初一直保不败,主场更录五连胜,前锋加比尔巴保沙脚风甚顺,今仗放心捧「让球主客和」[-1]的「主胜」。法 ……[详细]

保地花高 對 艾華爾

軍情保地花高仍有4名「十字軍」,今仗沒有額外球員缺陣。後衛費蘭度哥斯坦沙及中場雷斯費蘭度停賽。艾華爾情況截然不同,門將華迪美奧蘭度回歸,但右後衛里奧摩拉斯停賽。保地花高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