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洛格特 對 樸茨茅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非聯賽球會哈洛格特有曾為布力般流浪、新特蘭征戰英超的36歲射手史迪坐波監;幸好另一前鋒梅當腳風大順,連續兩場聯賽建功,前鋒馬克碧克在上輪英足盃起孖。

  樸茨茅夫傷兵滿營,右閘羅斯麥哥尼剛戰傷出,今役上陣成疑。主力前鋒比列比文已傷癒,今場可望回歸正選;另一鋒將馬卡斯哈尼斯上場梅開二度。

  哈洛格特
  停賽:史迪(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樸茨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羅斯麥哥尼(後衛)
  受傷/缺陣:獲特莫夫(後衛)、拜仁摩里斯(後衛)、祖赫確特(中場)、奧利華鶴健士(前鋒)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1圈賽事。非聯賽球會哈洛格特近期狀態大勇,勝率甚高,包括在上圈英足盃外圍賽作客以2比1取勝;而且主場硬淨,已錄得4連勝。英甲樸茨茅夫狀態飄忽,勝率不高;而且作客勝率更低,單計近6場作客只得1勝3和2負,場場有失球,今戰不值支持。「讓球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兩隊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哈洛格特 樸茨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甲攻略:搶分護級 保地贏硬艾華爾

周一巴甲兩支下游球隊對壘,處於降班邊緣的保地花高主場迎戰包尾的艾華爾。遠遠落後的艾華爾最近11場聯賽僅取得1分,神仙難救,看好保地花高在今仗取得救命三分,讓半/一捧上盤。 ……[详细]

卡爾斯魯厄 對 奧厄

軍情卡爾斯魯厄上季首席射手馬雲普利最近5仗都只能以後備身份上陣,上仗就後備入替射入今季第2球,為球隊於補時扳成平手完場。奧厄中堅法比安卡歷受膝傷困擾,缺陣上仗鬥海登咸,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