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林明高再添3分「華」咁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週四早上,巴甲上演獨角戲,屆時領頭羊法林明高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斯高。雖然華斯高上輪終於贏球止頹,但是僅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的他們無論狀態還是戰意均遠在如日中天的法林明高之下,加上此番需要作客出戰,華斯高只能再次空手而回。


  上個賽季,由於彭美拉斯表現異常出色,並且在最後23輪以不敗登頂,導致法林明高只能以8分之差屈居亞軍。無獨有偶,法林明高和彭美拉斯今季再次成為巴甲冠軍的兩大競爭對手,不過正所謂風水輪流轉,法林明高今季在中段開始發力,回敬彭美拉斯一波17勝2和的神奇表現,目前以10分的優勢力壓對方,在聯賽還剩6輪情況下,奪冠前景十分樂觀。法林明高今季聯賽進攻火力十足,他們是巴甲唯一均場入球超過2個的隊伍,其中加比爾和般奴亨歷基這對鋒線雙子星至今已經替球隊攻入37球,他們個人也分別以21和16個入球佔據巴甲神射手榜頭兩位。加比爾在上輪聯賽攻入鎖定勝局一球後,還追平了巴西傳奇球星薛高在法林明高的單賽季聯賽入球紀錄,創造歷史只是時間問題。另外,如果只看聯賽主場的表現,法林明高更加是無懈可擊,他們至今15勝1和,均場攻入2.63球的主場表現足以令任何對手畏懼,是役面對整體實力平平無奇的華斯高,法林明高稱雄在即。陣容方面,中場迪阿拉斯卡達因傷缺陣。


  華斯高今季聯賽開局階段曾經連續7輪不勝,一度成為聯賽副班長6輪之久,幸好他們隨後表現有所起色,才避免落入萬劫不復的境地。雖然與法林明高相比,目前僅有42分在手的華斯高顯然失色得多,不過對於己隊上季表現來說,華斯高目前只差1分就能追平上季總積分,今季還是有所進步的,只是在法林明高面前略顯微不足道。而且華斯高近期狀態出現波動,球隊近5輪聯賽有4場不勝,好在上輪戰勝升班馬CSA才止住頹勢。更為不利的是,華斯高在最近3季聯賽當中都未曾戰勝過法林明高,在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中更加以1比4慘敗收場,球隊完全無法限制法林明高雙子星般奴亨歷基和加比爾的攻勢,被他們合力攻入3球之多,導致最終無力回天。此番出征勢必嚴陣以待的法林明高,華斯高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李安度卡斯坦今仗需要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華斯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AFC溫布頓食硬修安聯

週四凌晨,英錦賽有好戲上演,其中修安聯對陣AFC溫布頓,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修安聯分組賽表現不佳,加上他們近一次聯賽對陣AFC溫布頓遭遇慘敗,修安聯是役劫數難逃。修 ……[详细]

布里斯托流浪力拼史雲頓

週四凌晨,英錦賽繼續上演多場激鬥,其中布里斯托流浪將坐鎮主場迎戰史雲頓,兩隊近期皆保持不敗,後者更是4場贏足3場,當然布里斯托流浪並不會輕易服軟,今仗將嚴陣以待。布里斯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