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洲贏波「約」實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B組方面將在週四深夜進行兩場角逐,其中一場將由約旦面對澳洲。澳洲該項賽事分組賽踢出了統治級表現,雖說兩隊今年年初亞洲盃相遇,約旦曾爆冷戰勝過澳洲,但在絕對實力差距面前,此番爆冷的情況恐怕難再出現。


  其實在亞洲範圍內,約旦超級足球聯賽無論是競爭力亦還是觀賞性簡直不值一提。碰巧約旦大名單上的球員大部分來自國內聯賽,所以實力好極有限。不妨留意球隊近期表現,球隊九月份至今一共進行了3場外圍賽分組賽以及1場友誼賽,雖然戰果是2勝1和1負的尚可戰績,但盤路方面全部輸盤。如果說擊敗中華台北以及尼泊爾、不敵南美勁敵巴拉圭是意料之中的事,那麼面對國際排名150名開外的科威特互交白卷是令人失望的,需知道約旦如今國際排名第98,整體實力而言高出科威特不少,連面對弱旅時都沒有足夠的取勝把握,此番面對亞洲範圍內實力數一數二強的澳洲,試問約旦又有何還擊之力?


  自去年世界盃後,卡希爾以及積甸拿克為代表的老將悉數退役,過往那支為人熟知的澳洲,陌生的名字越來越多。其實亦無需太過擔心,新老交替乃自然界永恆不變的現象,江山代有人才出,新人終會變舊人,今次入選大名單的球員仍舊有不少在歐洲聯賽搵食,積遜艾雲和艾朗摩爾等人是其中的佼佼者。同時在亞洲範圍內,澳洲的身體優勢是其他隊無法媲美的。至於今屆外圍賽分組賽方面,澳洲盡顯統治力,他們是為數不多分組賽至今全勝的隊伍之一,期間均場入5球的攻擊力亦在所有隊伍中名列前茅。雖然今年年初的亞洲盃方面,澳洲曾爆冷輸給約旦,但由於硬實力上,澳洲實在領先太多,他們此番絕對想一雪前恥。

更多关于"約旦 澳洲"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林明高登「高」冲冠

自八月初至今,法林明高巴甲保持不败,目前在联赛榜更以十分领先次席的彭美拉斯,冠军宝座近在咫尺。该队近期又有前锋般奴汉历基宾图脚风甚顺,周三巴甲主场迎战近况一般的华斯高可谓 ……[详细]

巴甲攻略:法林明高态勇必破华斯高

巴甲周三独脚戏,由榜首的法林明高迎战华斯高;法林明高保持锐势,自八月初一直保不败,主场更录五连胜,前锋加比尔巴保沙脚风甚顺,今仗放心捧「让球主客和」[-1]的「主胜」。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