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里斯托流浪 對 史雲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英甲布里斯托流浪前鋒艾迪保耶祖於上輪分組賽射入1球,預計此子今場會繼續出任正選;主力前鋒湯姆歷高斯及泰勒史密夫,預計會擔任後備。

  英乙史雲頓首席前鋒杜爾預計不會於今場比賽上陣,小將川尼有望獲得出場機會。由於球隊已經出線無望,今場預計會派出大量副選及年輕球員上陣。

  布里斯托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勒夏里斯(前鋒)

  史雲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南部F組分組賽。英甲中游分子布里斯托流浪,經過兩輪分組賽後得4分排第3位,包括於上輪分組賽擊敗車路士U21,今場只要勝出仍可出線下一圈賽事,戰意不用懷疑。相反,史雲頓兩戰全敗已出線無望,今場只是例行公事;他們在英乙表現不俗,排在前列位置,相信寧願將注意力放在下場聯賽,今場估計會派出大量副選及年輕球員出場,加上作客,實在難以看好。主勝可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布里斯托流浪2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布里斯托流浪 史雲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林明高再添3分「華」咁易

週四早上,巴甲上演獨角戲,屆時領頭羊法林明高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斯高。雖然華斯高上輪終於贏球止頹,但是僅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的他們無論狀態還是戰意均遠在如日中天的法林明高之下, ……[详细]

AFC溫布頓食硬修安聯

週四凌晨,英錦賽有好戲上演,其中修安聯對陣AFC溫布頓,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修安聯分組賽表現不佳,加上他們近一次聯賽對陣AFC溫布頓遭遇慘敗,修安聯是役劫數難逃。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