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马夏尔助攻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3-1布莱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0日14点00分),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曼联3-1取胜,曼联佩雷拉和拉什福德进球加对手乌龙,布莱顿在0-2时由邓克进球。本场后,曼联16分升到了第7。

  两队共有21次交锋曼联13胜5平3负,其中11次在主场曼联9胜2平。在顶级联赛中曼联6次主场迎战布莱顿5胜1平,平局是在1983年3月。曼联阿什利-扬停赛,小将威廉姆斯首发左后卫,这是曼联首发和上轮的唯一变化。

  第5分钟,斯蒂芬斯铲倒佩雷拉领到黄牌。第14分钟,莫派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15分钟,拉什福德左路斜向带球到中路16码处右脚劲射,瑞恩扑到球。

  第17分钟,马夏尔禁区左肋回传,佩雷拉14码处左脚射门,球碰斯蒂芬斯折射入网,曼联1-0领先。

  第18分钟,邓克飞铲詹姆斯领到黄牌。弗雷德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马奎尔头球摆渡,麦克托米奈抢在门将之前3码处捅了下碰普罗珀入网。马奎尔有手球嫌疑,经过VAR确认后进球有效,曼联2-0,这个进球最后被算成是普罗珀乌龙。

  第29分钟,特罗萨德开出右路任意球,达菲8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31分钟,蒙托亚铲倒拉什福德领到黄牌。

  第41分钟,特罗萨德开出右路任意球,康诺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佩雷拉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拉什福德飞铲蒙托亚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伯恩蹬踏詹姆斯领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佩雷拉远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布莱顿换两个人变阵3中卫。第54分钟,马奎尔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5分钟,曼联反击,马夏尔带球突破16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马夏尔投诉有手球裁判没理会,回放看有手球。第57分钟,佩雷拉远射被门将扑到。第57分钟,威廉姆斯抬脚过高踹到阿尔扎特胸口领到黄牌。第60分钟,布莱顿就用完3个换人名额。曼联反击,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61分钟,弗雷德远射,门将扑了下球碰横梁又回到门将手中。第63分钟,格罗斯禁区内头球摆渡,曼联造越位失误,莫派6码处抢点射门只是蹭了下,德赫亚扑出。

  第64分钟,格罗斯开出左侧角球,邓克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2-1布莱顿。

  第66分钟,弗雷德直塞,马夏尔插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回传,拉什福德12码处右脚射门,球碰横梁弹入网内,曼联3-1。

  第68分钟,曼联反击,詹姆斯右路传中,后点拉什福德面对空门6码处射门射偏了。第71分钟,马夏尔禁区左肋回传,威廉姆斯停球后12码处右脚劲射,瑞恩扑出。第72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詹姆斯7码处凌空垫射,瑞恩扑出。第74分钟,普罗珀罚球弧内放倒林加德领到黄牌。拉什福德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7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牛尾巴过人突入禁区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瑞恩扑到。第79分钟,曼联获得大禁区线前偏左的任意球。弗雷德主罚射门打高。第87分钟,曼联反击3打2,但马夏尔1VS2禁区前沿射门,瑞恩扑到球。第90分钟,曼联反击,马夏尔直塞,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插上左肋10码处斜射远角打偏。最终,曼联3-1取胜。

相关新闻

西媒:曼联计划出价4200万英镑竞购埃里克森

据《镜报》援引西班牙媒体ElDesmarque的报道,曼联准备出价4200万英镑来竞购埃里克森,报道称,红魔已经与球员就一月份的转会进行了会谈。埃里克森在热刺的合同仅剩一 ……[详细]

曼联续约威尔士国脚至2022年并有1年续约选项

曼联官网宣布,球队已与年轻中场莱维特签订了一份新约,期限至2022年夏天,曼联还拥有续约一年的选项。18岁的莱维特从8岁起就在曼联青训受训,上赛季,他入选了青训学院的年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年轻球员应效仿曼联过去成功球星 专注足球

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他带领的年轻球员应该在球场内外以过去的伟大球员为榜样。索尔斯克亚敦促曼联的年轻球员,若要想在最高水平上的比赛中最大化他们的机会,那就要专注足球,心无 ……[详细]

法国队没有马夏尔?阿什利-扬:法国队错过了他

在法国队公布的本期国家队名单中,没有马夏尔的名字。对此,马夏尔的俱乐部队友阿什利-扬有自己的看法。马夏尔本赛季为曼联9场比赛打进5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什利-扬谈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